2013.4.26 老闆孫兒女滿月  

 

這天,收到了一大盒滿月禮~

原來是老闆的孫兒女滿月了~

從進公司到現在已經邁入將近第七個年頭了,對老闆家裡的情況卻不是挺了解的~

只是從旁側聽到一些他兒子、女兒的情況~

 

老闆他是個很好的人,非常相信員工,現在年紀一大把了,卻還是得要維持這個公司的營運~

他說:他得要對整個公司和工廠的人負責,雖然公司要收也是可以,

但畢竟公司裡面有很多員工都是從一開始一路打拼到現在的資深戰友,

雖然我們不算是大公司企業,沒有設所謂的海外分公司,也沒有上市上櫃分紅,

但依照每年的營業額,我們公司算起來也是相當不錯的~

 

以前總是抱怨著沒有員工旅遊、沒有特休、沒有勞工應該有的權利,

從一開始的責任制改變成現在朝九晚五要打卡的時代,

2013年 隨著公司人數的增加之後,開始有了特休,每人依照勞基法規定的年資去計算~

漸漸地發現,老闆其實也不是真的像以前講的那樣摳,好像都不給員工福利似的。

 

其實按照一般公司的薪水、獎金以及年終來講,我們公司算是非常好了~

在這邊只要有緣份的人,一待就是待了快10年,當然其中也有人因為個人因素或者其他因素而離開公司~

不過,都不是老闆要求的!!

即使今天我不是本科系畢業的,他也認為學就會了~

從懵懵懂懂做到現在,雖然專業能力還是不及那些本科系出生的,但至少在這邊學到很多~

一貫的流程,讓商品從最初到最後都是一個人包辦~  

可以非常清楚所有的進度然後送到客人手中!

沒有大公司企業裡面各部門細分如此詳細,但我認為這樣很好~

你可以因此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事情,學會去應變客人的要求,接而鍛鍊自己。

 

老闆,雖然你曾讓我經歷過每天睡不到4小時痛苦磨練,但我還是打從心底很感謝你!!

 

咳咳.....

回到主題~

這個金格彌月禮盒超級可愛的~~  袋子也是很可愛喔~

裡面有小餅乾和蛋糕~

不過別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只有吃蛋糕,其餘的連屍體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蛋糕的話就是千層咖啡年輪蛋糕,沒有我討厭的鮮奶油,配上茶 or 咖逼,本人覺得非常match ~

總之,希望小蘋果 & 小小比可以開心快樂的長大~~~

有那麼好的阿公當靠山~  長大的話可得要好好孝順喔~~~哈哈哈!!!!!

(((( 雙胞胎~   真的是很厲害,還一男一女耶!!!!  這樣子生一次就解決了~  不用痛兩次   ))))  神氣神氣  

2013.4.26 老闆孫兒女滿月  

2013.4.26 老闆孫兒女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