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敬愛的老闆:

 

請您對您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

我只能說在公司將近五年的時間 盡心盡力的去做好每件事情~

雖然不是盡善盡美,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沒辦法去背負任何損失或責任~

因為當您在做這項決定的同時,已將努力付出的人心給擊碎了~

請別再對我們說要以 "不"空運為原則了,我們承擔不起,因為當我們求助於您的時候 卻沒來得及伸出援手,

一同經歷過的金融海嘯危機,

一同經歷過原物料上漲危機,

但這些並不足以讓您怠念,反而用沒有賺錢的理由 把我們一槍斃命!

 

原以為您真的了解我們想要表達的想法是什麼??  但結果卻並不如預期的一樣~

知道您的個性就是捨不得,放不下,無法對對方說出殘忍的話語,

但您知道嗎? 你的仁慈就等於對我們殘忍!!!

 

我常說 位於高層的人總是無法體會底下人的辛苦,

底下的人也總是無法體會高層人的想法與壓力有多麼的重~

 

事到如今,再多說甚麼也都是無意義的!

只希望 等所有的事情都交接完成之後,老闆您能夠很坦然的去接受 和 面對一切的後果。

我只能說 我能做的都做了

現在就是要好好的劃清界線,既然有人開口可以接下這塊大餅,我不希望到時候又有任何的理由來說我們怎樣.....

誰做的多誰做的少? 難道嘴巴講就知道了嗎?

原來準時上下班的人做的比較多.....加班加到爆肝的人做得比較少

 

------------------------------------------------我 是 分 隔 線------------------------------------------------------

 

**以上就是我的辭職信,我想應該大概隨時都可以發出去了!!  (((黯然銷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