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了瘋的跑去錢櫃唱歌,雖然有點小感冒但還是阻攔不了想唱歌的心情~

說是去唱歌 到不如說我只是很貪婪的想要聽歌,聽那舒服、乾淨、清澈的嗓音所唱出的歌聲!



一直以來我們就是這樣相處著,偶爾聊聊近況,聽著對方想講的事情,卻又從不過問太多....

我想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沒辦法和你這樣平靜的相處吧!!

不再去在意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再去追問我到底是你的誰?    更不用去胡思亂想你到底把我當成了甚麼?

也許哪天你也突然的對我說   你要結婚了  或者是 你有別人了  ,我應該都能夠很釋懷且坦然的接受這一切吧!!

 

------------------------------------------ 我 是 分 隔 線-----------------------------------------------

 

當喜歡上一個人卻只能當著配角來接近對方,默默的喜歡對方,算是幸福還是悲哀?

初戀這件事情,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記憶深刻,難忘的~

有的人這一生初戀就是他的一輩子

有的卻只是他的一小部分

有的卻連一點回憶也沒有

 

打從心底的羨慕那些初戀就是一輩子的,因為是多麼的幸運,不用經歷過失戀、分手、爭吵的過程,就能夠牽手一輩子

雖然很多人說趁年輕的時候就是要多交點朋友 受點傷又如何?

但  傷了 痛了 久了 也就累了

越來越大之後 學習著防衛 保護自己,開始變得不像是自己

心房門外一層層的厚重圍牆漸漸築起、把自己包圍起來   再也不讓人住進去!!

 

以前小時候總希望可以當最美麗的新娘子,要有很隆重的婚禮、很多很漂亮的禮服可以再宴客的時候不停更換,

到現在這個年紀,這些就不再是夢想了

還是好好認真的去面對現實環境是最實在的......

 

曾經,愛情是我的全部,可以只要愛情不要麵包

現在,工作是我的全部,只要麵包而拋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