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才去了鼎王之後,緊接著  晚上去參加了瑋瑋的樂團表演,

那是在新莊恆毅中學附近的一間樂器行 Holy Land,我和春春到達的時候早已經人山人海嚕!!!

一群分不出來到底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的人們,憑著他們熱愛音樂的心情來到這邊聚集,

而在等著瑋瑋上場之前呢,我和春春先去找了要回家的車站牌,

話說 恆毅中學那邊 真的是鳥不生蛋的地方,我們沿著往三重的方向走去,只覺得越來越陰森,越來越荒涼,

後來走到一個天橋底下,我跟春春說 打死我也不要一個人在那邊等車!

於是我們就往回走,往回走的路上,經過了一間寵物店,進去逛逛看有沒有可以買給布丁欺負的東西!

找了許久,找到了貓草,想說來種種看  給布丁吃點新鮮的東西,不然我有的時候都懷疑她肚子裡面是不是太多的蟲和毛在作祟,

所以肚子才會麼大.......   養到現在八、九公斤 也真不是蓋的!!!!

而這個時候,眼尖的春春看到了某樣東西,寵物店裡面養了一些其他爬行類以及哺乳類的動物,

其中看到下面照片的---- 原諒我 我忘記了他的名字! 誰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啊~~~

感謝春春將提供的名稱:「蜜袋鼯」

DSC01855.JPG

在拍攝的時候他正在吃飯唷!  看到我要拍照,還特地的擺了個pose給我拍呢!!! 超級敬業的,

所以才能夠拍攝到他這副可愛的模樣啊!!!! 但不知道他好不好養呢.......

DSC01856.JPG

接著還有這隻奇特的動物唷!牠叫做-- 【紅眼鷹蜥】

起先他就一直是這個資是躺在他喝水的浴缸裡面,一動也不動,我正在懷疑他是不是已經魂魄飛上天了,

結果就在我要照他的那一瞬間,他的眼球總算換了個方向,就如下圖跑出了眼白的部分,

讓我知道 原來他 還活著!!

然後他就這樣 一直維持這個姿勢不知道到哪個時候......算他厲害啦!!! 身體柔軟度那麼好.......都不會痠痛的ㄋㄟ~~

DSC01854.JPG 

接著就要介紹他們裡面可愛的小老鼠們唷!!!

為什麼說可愛呢? 他們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睡覺的方式都很特別,所以就把他們的行徑都拍下來了!

看看這根塑膠管裡面居然有四隻黃金鼠唷!他們就這樣 互相依偎著睡覺,是不是很可愛呢?

每一隻都睡到四腳朝天唷~~~這麼無憂無慮 真好!!!!

DSC01853.JPG

接下來.....就是最勁爆的,我居然看到了有兩隻黃金鼠在做運動......

而且還是採取 男上女下......呃!!!  還是女上男下的姿勢呢?

大家看得出來他們在幹嘛嗎?

DSC01850.JPG

DSC01851.JPG 

DSC01852.JPG

看得出來嗎?

>

>

>

對啦......他們就是抱在一起取暖睡覺覺啦!!   就叫你們不要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