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0  

 


這間店是我們在意外中尋獲的店~

原本要前往漁人碼頭情人塔的我們,遇到中午不知道要吃啥~

於是趕緊拿出很有智慧的手機查詢漁人碼頭附近餐廳~

原本想要去福容大飯店附近的一間  Tea Bar 德國農莊,但試想一想我們只有三個人~

會非常不好點餐......到時候又會吃不完!!!

 

於是邊開車的途中,就看到了這間 "讚讚原汁牛肉麵店"~

原本隔壁還有一間是賣麵線的,路口處也還有一間新開的壽喜燒店~

不過我老爸看到 "原汁牛肉麵" 就馬上停好車,直接殺進店裡面~

整間店非常明亮、寬敞又乾淨~  

IMG_3672  

 

採用半開方式的廚房,客人可以看得見廚房的動態~

另備有許多滷味提供客人選取,看起來都滷得很香,由於我們不會很餓,所以我老爸只有去拿了盤小菜~

沒有另外切滷味了~  

不過看後面來的客人們進來後都直接過去挑選的情況下,想必這間滷味應該很不錯!!!

在面對滷味的左手邊其實有一個自助的吧檯,上面有筷子、湯匙、醬料區、酸菜,通通可以自己來~  非常方便!!!!

IMG_3671  

 

 

下面就是我們三個人所點的餐點~

老爸: 半牛半筋麵  大碗  120元    (((這天少了根筋,居然點大碗的????結果吃不完......打包!!!!)))

老媽: 麻醬麵 小碗 40元 + 餛飩湯 小碗 30元    (((上面飄著許多豆芽菜的那碗就是餛飩湯)))

我 : 酸辣湯餃 小碗  70元

小菜一盤: 小魚干     (((非常的鹹& 硬,鹹的很入味,很建議當下酒菜,不建議單吃........)))

以上總共加起來  300元有找~

 

吃牛肉麵少不了一定得要加酸菜~   才是正港的好味道!!!!!

大碗的牛肉麵,湯頭真的非常棒,肉塊又多,麵條有Q勁兒,我老爸非常的讚賞,畢竟不是在台北市區,

一碗大碗的牛肉麵只要120元~   根本就是佛心來著!!!!

下圖的牛肉麵是我爸已經吃了好幾口~   卻還是滿滿的一大碗~~~  (((人還是不要太貪心,小碗淺嘗即可)))

 

麻醬麵的話,老媽說麻醬很香,一開始感覺給的麻醬太少,但拌完之後也是馬上嗑掉好幾條麵~

幸好我要拍的時候還有剩...............  哼  

餛飩湯的話,湯頭非常清淡,老媽說味道就像原始傳統市場裡面的味道,好喝~

 

至於我的酸辣湯水餃,我不得不說超讚~ 超好吃~  大推~!!!!!!  Good Job  

基本上我去陌生的麵店都會選擇安全性較高的酸辣湯餃,比較不會因為麵不好吃或者湯頭不好或者醬不好吃而敗興而歸~

但不得不說這間的酸辣湯餃我真的很愛~  (((如果水餃可以換成高麗菜餡料更是美味.....我不愛韭菜水餃)))

 

第一,湯頭沒有勾芡,非常的清爽,只有幾滴香油散發出來的香氣!    (((沒勾芡更健康~~)))

 

第二,現煮,不像一般外面的麵店都是煮好酸辣湯,然後另外煮水餃再放進去.....

NO, 現煮的,因為我等了很久才來..........   

 

第三,料多實在味美,裡面的用料跟一般外面的酸辣湯不一樣,

一般酸辣湯裡面不外乎是黑木耳、蛋花、豆腐、紅蘿蔔切的細細碎碎的~ 還有加一些你不知道的東西~

但這碗裡面雖然也有上面講的那些,但都切成條狀,並且還有加入金針 & 筍絲

最重要的一點, 夠酸~   可以知道是使用白醋,不是使用黑醋,整碗湯清透見底!

總之,是一碗C/P值很高的酸辣湯餃,愛這一味且不怕酸的人可以點這道試試看喔~

 

現在他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酸辣湯王!!!!!!  (((第二名是八方雲集的酸辣湯...............)))

IMG_3670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喔!!!!  誤打誤撞地找到一間好吃的店........真是太幸運了!!!

讚讚原汁牛肉麵  

 

 

原諒我只有少少的幾張圖片,無法來凸顯麵的美味~

因為在我們點完餐之後,客人一窩蜂的進來,怎麼拍都是人就索性不拍了........

 

有機會再去漁人碼頭,我還要再來一碗酸辣湯餃~~  (((喂.....人家明明就主打原汁牛肉麵.....)))

好嘛.......去的時候來碗酸辣湯餃,外帶原汁牛肉麵去漁人碼頭賞風景吃牛肉麵好了........

 

牛肉麵和酸辣湯餃都推喔~   真的是一間很實在的店~  用料不馬虎!!!!!  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