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也不知道該往那兒走才是正確的~

在人生裡面,也許有一份安逸的工作,平穩的生活,那就是幸福~

但我發現自己開始變得不快樂了~~??

開始認為該維持現狀下去?  還是要試試新環境?

想想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能夠多賺點薪水的日子也真的不多了~~

雖然現在的工作待遇還不錯,也很穩定!  但總認為能夠學習的東西已經到達了極限??

因為非本科系出生的,所以無法學得很專精,這樣一知半解的態度讓我好矛盾!!

我真的能夠做這份工作在十年、二十年嗎???

現階段的無力感和不快樂,是我想要逃離這份工作的原由~~

只是 我有勇氣去面對更陌生的環境嗎???

那個我從未接觸過的環境?

公司裡大部分的人也都是進來了就沒有離開過~ 雖然多少會有抱怨的事情~

但至少是很滿意現在安逸的型態~


人只要安逸的生活過慣了~~ 似乎就好像不再有渴望???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不知道該向左 還是向右走? 還是該停滯在原地? 或是該往前走??

真的需要好好的考慮一下~  (((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