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3拍攝  

 

話說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我們家的布丁喵還穿著厚重的毛外套~ 

整隻熱到窩都不回,只想要在陽台上面吹風~

心血來潮幫她拍了幾張相片~   看她高傲的姿態多欠扁啊~~~

((我老爸說要幫她脫毛衣~

但我不肯.......自從上次剃過一次毛之後,背部的毛都變粗粗的,不好摸!))

 

 

喵就是喜歡這種居高凌下的的感覺,看著為娘的我在幫她把屎把尿,還有添飼料~

2013.5.23拍攝  

 

 

嘴巴在念她的時候,她還會顧左右而言他~  故意不理我!

其實喵咪很賊~  常常會有假動作喔!!!! 非常愛用聲東擊西的方式來騙人XDDD

2013.5.23拍攝  

 

 

哇啊~~~外星喵~

嘴巴張那麼大~  媽咪沒有教你打哈欠的時候要用手掩嘴嗎?

真的是一點都不文雅~~~  感覺好像外星人的舌頭喔!

2013.5.23拍攝  

 

 

看看那條舌頭?  都可以蓋住鼻子不用呼吸了耶!!!

有夠長的啦~~~~~

她是一隻怪喵~ 別的貓很愛吃魚, 她不愛~

別的貓很愛吃貓罐頭, 她也不愛~

別的貓很愛吃零嘴, 她還是不愛~

別的貓是貓~   她不是.............

說出來大概沒有人認為她是貓吧?  她唯一的主食就是 "乾乾"~

所謂的乾乾也就是貓的乾糧飼料~

也因為她跟別的貓不同, 所以乾糧也特挑,幫她換過一堆之後,

現在都是用雀巢 + 皇家混合而成的乾糧餵她,

既然她幫我省下了貓罐頭和零嘴錢,那我就只能買貴鬆鬆的皇家飼料孝敬她~

這張圖是只要每次倒飼料, 她就會下意識地舔嘴巴,

就像我們人類看到酸梅, 嘴巴會自動分泌口水一樣~~

2013.5.23拍攝  

 

既然主題是吃乾乾..........

布丁喵就要來表演吃乾乾........((這有啥好表演的啊? 阿不就用嘴巴吃?))

我是不曉得其他家的喵咪會不會?

但是我們家的布丁喵很乖,會吃我一顆顆餵食的乾糧,就跟餵狗一樣喔!!

步驟一

手拿乾乾~

2013.5.23拍攝  

 

 

步驟二

用前面的牙齒小口咬入之後嚼碎、吞下~

2013.5.23拍攝  

 

 

其實貓咪很少會讓人這樣子餵食,通常他們都是大口大口地咬飼料~

也不像狗狗會用舌頭舔~

因為貓的舌頭有倒刺, 用舌頭舔不起來的!

這小妮子有時候因為很餓, 我又很愛餵她, 所以吃到後來都會越咬越用力,

有時候不小心就會咬到我的手~  我都會跟她喊很痛~

她之後吃就會特別小心~~~

 

要拍她的分解動作太難了~   因為她搶食的很快 XDDDD

2013.5.23拍攝  

 

 

我是布丁喵,我14歲了 (相當於人類的68歲)

通常披著黃色橘條紋,所以被稱作為虎斑貓

我媽通常認為我是小老虎,很想幫我漆成黑色的條紋 → 真的很幼稚耶!

我的興趣睡覺

我的最愛梳毛,尤其媽咪用梳子幫我梳毛,都會讓我樂到翻滾。

最愛的食物

乾糧、魷魚絲 (指定北海的喔!!!)、魚酥 (指定淡水的喔!!)、海苔 (指定原味的喔!!)

最愛的植物是   小麥草 (俗稱貓草)、芹菜、彩色甜椒葉、香菜

我就愛重口味的菜啦~  怎樣!

 

我知道我媽咪很愛我啦~ 因為她每天都會來煩我,害我不能專心睡覺!

還會管東管西的,有時候她忘記把貓砂清乾淨,我就會故意在外面撒野~

讓她知道我非常的不爽.............這時候我心裡就會非常的痛快!喔耶~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別看我媽咪那麼愛我,有時候根本就是虐待我,

不但會搓揉我雪白的肚子,還會一直騷我的嘎吱窩,真的是有夠變態~

而且還會強迫我要屁股對她,我都嘛會強行掙脫她的魔手!

 

好啦~ 該介紹的都介紹完了!講太多話也會口渴~~~ 就先這樣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