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的產生呢?   完全是因為我哥有一天對著我展示著"老鼠"的高智慧~

網路上有一個國外網友,自己訓練養的老鼠做一些特技表演~

例如:

推手推車 ((自製小型手推車))

溜滑板

用嘴巴撿銅板給主人

 

看完之後,感嘆小蜜桃怎麼都沒有甚麼絕技呢???

 

我說: "有啊~"   "凡牠走過,遍地黃金啊~"

 

結果在某一天晚上,我們突然發現牠有一項很特別的絕技~ 

那天,我媽為了要餵牠吃東西,看牠吃東西的模樣,所以就把牠被窩裏面的棉被拿出來放在門口,

起先,小蜜桃有種被脫光衣服的感覺,感到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吃完東西之後,牠就開始雙手 + 嘴巴並用,把放在門邊的棉被慢慢試著要拉進被窩,

這個動作,馬上讓我反應小蜜桃也有特技表演啊~~~哈哈哈!!!!

而且十分可愛喔~

 

所幸,在今天我們就收錄完整版的 - 小蜜桃拉棉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