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5/17.18 要和久違的同學們去花蓮理想大地住一晚的~
好好享受 高級住宿的生活,順便去那邊好好散散心 放鬆自己
所有行程~ 都已經安排好的同時,
火車票也都訂好了~ 飯店錢也匯款了~

就在今天~~~沒錯,就是今天~~!
在要去的前一天,燦X旅行社居然跟我們說,理想大地那邊沒有幫我們更改訂房時間~~
ㄚㄚ~~~~是怎樣啦!!!???
飯店和旅行社都有錯~~  是怎樣 高級一點的飯店就可以這麼屌嗎?
當初要更改的時候,我們錢都已經付了,才臨時更改的~
旅行社這邊 也告訴我們說OK,都已經確認了~~
娜現在是哪一邊在耍機車啊?
氣.......真的很生氣~~!!!好不容易安排好的行程,
卻在前一天被通知 這樣的消息~~~真的超瞎!!!
老天啊~~~真的很扯耶!!!

我知道我是勞碌命 但也不用用這樣的方式來欺負我吧~
人家好歹也才 休息個一天半的時間好好放鬆自己ㄋㄟ!!!!結果居然 去不成了~~~
雖然旅行社有說要幫我們安排到遠雄...但是~~~~我們就是要去理想 理想 理想大地啦!!!!

機車~~~~
原本開心的心情 就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
不開心 一點都不開心,
心中突然一股 無名之火...........阿~~~恨啊!!!
我的假期啦~~~~結果到後來 火車票再也訂不到了 連要延至五月底都沒有辦法~~~
我的媽啊~~~就這樣延至六月底了!!!!
我的理想大地~~~~~ 要去找你 真痛苦!!!

心情都不美麗了啦!!!    好討厭唷~~~ 難道我真的沒有休假的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