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我一直都持續有痛經,所以大約二年多前我聽人家說喝四物可以改善,

>
> 所以我去屈臣氏和康士美都有賣的四物茶包,
>
>
回來自已泡著喝,喝了一陣子我的經痛不但沒有改善,
>
>
而且越來越嚴重,所以我去台大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有子宮內膜異位,
>
>
且有巧克力囊腫,叫我開刀,但是我很害怕開刀,所以我選擇了看中醫,
>
>
我看了很多醫生,我發現了一件事,每一個醫生(連我去看西醫的時候,
>
>
他都有問我)都會問我經痛的時候是不是會想拉肚子,
>
> 而且每位醫生都跟我說你不可以吃四物湯。
>
> 我問了他們之後發現了一些事,
>
>
雖然不是每位子宮內膜異位的患者不一定都會經痛,
>
>
但大部份都會有想拉肚子的情形,而且你是子宮內膜異位的患者,
>
>
最好都不要吃補的東西(像四物、人參......等),
>
>
因為他並不會補到你的子宮,反而是補到你的子宮內膜,
>
> 讓他更是充血,你就會更是疼痛。
>
>
因為我是受害者,所以我也希望各位有痛經情形的人,能夠注意,
>
> 不要跟我一樣越補越嚴重喔,我現在還是會痛,
>
> 但是醫生跟我說平常最好讓心情好一點,
>
>
我來的時候都會喝生化湯或是桂圓紅棗湯,幫助排出,
>
> 平常多做運動,醫生也建議我現在來完也要開始
>
>
喝\\\"四物湯\\\"(是經過中醫師特別調製的),已經慢慢有改善了,
>
>
不過以後真的要生小孩,還是得靠西醫先把子宮內膜清乾淨,
>
> 才比較容易受孕喔!
>
>
不好意思寫了那麼多,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康,
>
>
且不要亂吃中藥,越補越嚴重,以上是我的小小建議,
>
>
不過大家還是最好能夠找個信任的西醫或中醫,好好的配合喔!
>
請體貼ㄉ男士們寄給你身邊的女性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