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4 張根碩 Team H 演唱會  

 

2013/4/4  號 張根碩演唱會~

地點:南港展覽館

 

其實我本人並沒有追星~  但張根碩在台灣的每一場演唱會都有參與,

我想應該是緣分吧~~~~ 哈哈哈!!!!

 

第一次認識張根碩是他的"原來是美男"這部韓劇片,飾演壞男人又愛耍帥的角色~

也正因為這部韓劇,所以他開始在日本、台灣有宣傳活動,

這是我與他的第一次接觸!!!!!

 

而後開始大量的蒐集他的資料,看他演過的韓劇,

才發現原來他早在"快刀洪吉童"& "病毒貝多芬"皆有精湛的演出~

童星出生的他,早在演藝圈打滾了很多年~  

到現在始終還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從很多的言行舉止看起來~)))

不過他是個非常孝順的孩子,因為要巡迴演唱的關係,常常會帶著父母親到處飛,吃美食~

 

認識他以後,瘋狂地把所有他演過的韓劇都看過一遍~

FB裡面加入他的台灣首站,之前還有加他的twitter,

英文底子不錯的他,勤學日文 & 中文,現在算是在亞洲地區無人不曉了~

去看演唱會的時候,也有許多日本飛來的頭號粉絲,非常受櫻花妹的愛戴!

能歌擅舞的他,從2010年認識他到現在,已經發行過多張單曲,直到2011年才開始有了首張專輯~

不懂韓文的我,從他的歌聲裡也可以體會出一絲絲的感動~

當然俊俏的他最賣的就是他的外表~

因此也拍過許多廣告~   迷倒眾多女性,大小通知........

 

總之,他的經歷數不清啊~~  演戲出生、主持、唱歌、拍戲、成立公司、微電影、寫真......

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

 

關於他的演唱會~

本人只有第一次很瘋狂的凌晨去排隊買以外,另外兩次都是因緣際會的巧合讓我遇見他!

 

這次舉辦在南港展覽館,場地非常的空曠,舞台架設屬於360 度可旋轉式的舞台,

座位的編排並不盡理想,且這次的票沒有預期來的好~   也許跟主辦單位也有點相關吧~~

此次是由朋友的公關票進場,不過指定的座位到最後都不重要了~

因為唱到第二首之後,誰坐哪裡都不清楚了~   所有人都按照了小碩的意思跑到最前面的圍欄了~

 

這孩子把整個會場主題弄成了夜店風~

整場演唱會下來,大概只有中間一段訪談是靜止的以外,

其餘的時間幾乎閒不下來~ 

操的我這個老人家腿站的都快斷了~  手也舉痠了~  喉嚨也啞了~

差5歲~   就天差地遠了.........  年輕人的精力旺盛真不是蓋的!!!

 

p.s 他真的是我看過唯一最適合畫眼線的男人啊~~~至今無人能敵!!!!

2013.4.4 張根碩 Team H 演唱會  

2013.4.4 張根碩 Team H 演唱會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在小巨蛋的感覺~

那次的表演很豐富,也做了許多特效~  每個人都乖乖安靜的坐在位子上看他演出~

即使high 也不至於像這次如此的激動~

小巨蛋那次,是我最愛也最有深刻印象的一次..........

華麗的舞台燈效最適合他了................

 

他的認真,鰻魚們都看到了~

他的可愛,鰻魚們都很清楚~

他的使壞,鰻魚們也樂在其中~

他的微笑,鰻魚們都融化了~

他的帥氣,鰻魚們心跳不已~

 

我不追星~   但我抵擋不住帥哥美女的誘惑魅力啦~~~  哈哈哈!!!

人,不就是要多多欣賞美的人、事、物嗎?

像這次去Team H party ,就巧遇到部落客美女- 崔咪

雖然沒有跟她合照~   不過我們幾個朋友在拍大合照的時候有不小心拍到她喔~~~

本人又瘦又美,走在路上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呢......

中間在訪談的那段,攝影師大哥怎麼那麼不會找美女啊????  真是的~~~明明就有很多正妹啊!!!

2013.4.4 張根碩 Team H 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