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6

 

1821939379.jpg  首圖就是看到很多部落客有介紹的評價美白、保濕首選之冠 - AVIVA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部落客爬文了,所以就一時手癢想說買來用用看嚕~~

太多商品了~ 如果全部都一起買有點傷荷包,雖然說已經算是非常評價的保養品~

但是還是得要看緊荷包才行......

於是選了下面兩樣產品~

 

1) AVIVA   完美極致生物面膜 (2入)   NTD$299   heart01.gif  

 AVIVA 團隊真的是很貼心喔~ 看我有買面膜,所以就多送了我一片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捏!!! 就是中間那片喔~

完美極致生物面膜,感覺有點類似現在市面上醫美中心用的 『類真皮』面膜~

感覺很像果凍的面膜~ 因為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完美極致生物面膜:

富含深層保濕鎖水因子、醣基海藻糖、玻尿酸、8種胺基酸,所以超級保濕!!!!

另外還有極緻白皙因子、複合嫩白元素,所以可以嫩白明亮均勻膚色!!!!

更有水蓮花萃取精華、牛奶蛋白精華,可以舒緩、鎮定、強化肌膚,讓術後無傷口的肌膚能夠迅速加強保濕。

維他命B3 ,可加強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形成!!

敷完之後,臉上都會有滿滿的精華液,可以輕拍讓皮膚吸收,剩餘在袋子裡面的精華液都會用來擦身體~

還有拿下來的面膜,我也會把四肢都擦一遍~~ 絕對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液就對了!! 1400879204.jpg  

 

((請原諒很白癡的我,居然沒有拍到敷完美極致生物面膜的照片,哈哈))

IMG_1088IMG_1091

 

2) AVIVA 美白安瓶  5ml*(3+1) 入   NTD$885heart04.gif  

這個部分,AVIVA團隊又十分的貼心~ 多贈送了一5ml 的美白安瓶先讓我試用喔!!

並且還有附上一張卡片說明了AVIVA 的宗旨,就是希望客戶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

誰說一定要擦貴鬆鬆的保養品才能夠淨、透、白?

AVIVA 的美白安瓶,其實用量十分省,像我這樣大的臉,大概也只需要三滴,就可以擦滿全臉嚕!!!

因為是精華液,所以延展性非常的好,而且也非常的好吸收!good.gif  

 

AVIVA 美白安瓶:

富含:

傳明酸、新一代嫩白因子、極緻白皙因子,可美白淡化肌膚黑色素。

燕麥β-葡聚醣,強化肌膚、幫助肌膚恢復健康, 減少易過敏皮膚~

甘草酸胺、甘露糖醇,具有抗發炎與抗過敏作用

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可以幫助清淨毛孔中的油脂堵塞物質,同時加強調理油脂;緊緻、滋養肌膚。

3-O-Ethyl Ascorbic Acid、Vitamin B3,可抑制黑色素形成,多一道防線。

玻尿酸,這個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極致保濕之祖,可以鎖水保濕,痘痘肌最怕的就是保濕做得不夠好。

 

目前只用了這兩樣產品,回購率100%,有機會的話會再用用看其他產品~

因為他每樣產品我都好想要用喔!!!!! 

希望 AVIVA 行銷團隊有看到我的呼喊~~~ 可以讓我試用看看其他產品~!!! 1400886237.jpg  

IMG_1089

 

IMG_1093

 

AVIVA 購物網址 ,心動的人趕緊上網訂購吧~~~

 

最後附上一張我敷AVIVA 贈送的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先說好~ 要看之前得要有心理準備喔~~~~~~

因為大家知道敷面膜的時候不能笑,所以我整個臉超級臭的~~

而且........................很醜!!!!!!!!  醜爆了,我可是第一次這樣犧牲自己敷臉的模樣啊!!!!

如果膽小的人請勿輕易嘗試喔~~~~~  請先做好準備!!!!!!!!!!!

 

 

 

 

我是說真的喔!!!! 再給大家一次機會!!!!!!!!!!!!!  bearing.gif  

 

 

 

 

 

確定不後悔的再往下拉吧!!!!!!!!!!!!!!!!!!!!!!!!!!!!! shock.gif  

 

 

 

 

 

 

 

 

 

 

 

 

 

 

真的真的再給最後一次機會!!!    被嚇到的話可別怪我喔!!!!!!

 

 

 

 

 

 

 

 

 

 

 

 

 

 

 

鏘鏘~   鏘鏘鏘鏘~   其實看不太出來我有敷面膜吧? 服貼性非常的好,而且真的完全隱形喔~

在家裡面敷的時候,還可以一邊做家事也不用擔心精華液會滴下來,

且在家裡面走來走去~ 也不會有人發現你敷面膜喔~~~哈哈哈!!!!!!

 

p.s 我沒有再瞪你喔!!  我只是兩眼無神想睡覺的看著前方拍照~~~~  1400879202.jpg  

IMG_1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