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我30歲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從來都不是這各家的一份子!


因為我從來沒有替家人想過

因為我從來不幫忙做家事

因為我從來都不體貼

因為我從來都不跟家人打招呼

因為我從來都不負責任

因為我從來都不關心家人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給家人好臉色

因為我從來都不會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

因為我從來都不參予討論

因為我從來對父母都沒有愛

因為我從來只關心自己的事情

因為我從來..............


到今天才發現,我根本不是這家的人!!

所以以後我會好好地做我自己,也不會再講半句話了!!

在這個家, 我聽到的都只是爭吵、怨言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    都沒有錯

對!!! 我從來都沒有做家事、沒有把家人放在第一~

所有的事情 就請你們都用你們的想法去認知。


做得再多 也只是付諸流水

做得再少   也只是理所當然



我從來沒有怨過你們,但你們講出來的這些話,真的很讓我傷心!

不斷地翻舊帳、說著以前的事情、不斷地和別人家比較


在公司計較誰的工作比較多、誰領的薪水比較多?

在家裡計較誰做的家事比較多、誰負的責任比較多?



原來家人..... 都是用這些東西在衡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