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8 SonyEricsson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9月19日、9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場。

一定要發文,因為我去看了最愛的力宏演唱會!

這要感謝蔚珊抽到了免費的票,雖然是800元的座位,但是難得享受這樣的盛會,能夠聽到力宏在次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就很開心!!!

首先,最先上場的就是那把他稱為「巴哈姆特」的電吉他,從天而降~~

說到這把吉他可是大有來頭的-- 是力宏力邀 U2設計吉他的愛爾蘭大師Alistair,

將自己的音符龍設計成一把獨一無二的電吉他;

這把價值不菲的電吉他價值兩萬歐元(約台幣100萬),

力宏特別幫它取了個響亮的名字叫做Bahamut(巴哈姆特),獨特的外型加上響亮的音質,與力宏真是有夠搭配的啦!!!!

(而在小巨蛋外面所賣的周邊商品也有此吉他的T-恤唷!!! 當結束後要買已經被搶購一空啦.......)

而力宏不負眾望的表演了好多膾炙人口的音樂,當然首先登場的....就是他從天而降,升降台的下方還用了噴火的煙火,一整個很外星的感覺!!

此次的力宏,把自己化成了「MUSIC -MAN」,手拿音符龍造型電吉他「巴哈姆特」,

頭挑染金屬藍髮色!一整個充滿了「未來感」;以動漫人物方式在大螢幕播映、登場,大大顛覆之前的形象,感覺就像新的英雄人物誕生!

且聽說 20號的觀眾整整多了19日一萬多人唷!!!  一整個人山人海都是螢光棒的景象 ,真的很壯觀!! (圖中剛好是電吉他下降的時候唷~~~)

 

第一首歌曲,當然就是他的新作品『搖滾怎麼了.....??』,所以一開場就已經超級high了~~~

再來就是表演2006年的遺珠之憾,也是大家票選最高最想要聽的 【愛錯】,更是讓全場.....全神貫注的聆聽著...

當然還有他最暢銷的歌曲,花田錯、龍的傳人、愛錯、Forever love、安全感、第一個清晨、流淚手心、心中的日月、

蓋世英雄、竹林深處、女朋友、、一首簡單的歌等等.....

最重要的還有一定少不了他的拿手絕活兒,小提琴-- 在此他表演了兩首歌,少不了一定有落葉歸根這首歌~~

這是力宏第一次站在電影螢光幕的驕傲,當初在金曲獎的時候也表演過!

鋼琴演奏的部分有很多,我有拍到的部分就是當他在唱﹝你不再﹞以及﹝唯一﹞,這個部分彈鋼琴彈的比較完整!

帥氣的力宏,卻還是不改搞笑、幽默.......有些可愛的動作真的讓人覺得很逗趣,像最後一首抒情歌雖然是故意凸槌、破音

但看在歌迷眼中,我相信是可愛的~~~什麼樣的錯誤,我們都可以原諒的啦!!!

而這次力宏也跟歌迷有超近距離的接觸唷~~  他總共在台下現身了三次,動作為之瘋狂的害旁邊要保護他的人  都有點措手不及呢!!

ㄚㄚ 我真羨慕是那個被握手的人!  而到場的貴賓有台北市長、還有許多藝人--徐若瑄、黑人陳建州、林懷民老師、還有一些沒有念出來的~~

此次化身為「MUSIC - MAN」的最終主旨就是→ 要打敗『 盜版 』,就是敵人啦!!!

我相信.....力宏一定會再有更不一樣的創作靈感,來創作出屬於他自己的中式搖滾風格,甚至把音樂帶到世界各個角落,讓大家聽到!!

 

 ↑↑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唷! 此影片不提供任何連結!!

P.S. 此片收音收的還不錯啦....至少滿清楚的!只是因為坐位太遠了....所以無法看到清楚的力宏!!!

所以各位看官,請拿出你們的耳朵來聆聽唷!!!! (檔案有點大 請耐心等待!!!)


這天晚上,我聽力宏的歌,甜蜜愉快的入睡了!!!

---------------------------------------------------------------------------------------------------------

全球唯一MUSIC-MAN演唱會期間特別限定,9/10-9/23預購「王力宏2008最新專輯」,獨享預購限定禮:
1.全球唯一演唱會限定版最新單曲〈搖滾怎麼了!!〉
2.MUSIC-MAN 3D手繪漫畫筆記本

       

P.s 這個我有預購唷~~~我有預購力宏公仔呢!!!  這樣每天就都會有他的陪伴嚕~~~ㄎㄎㄎ!!!

*****************************************************************

搖滾怎麼了

作詞:王力宏 、王大中    作曲:王力宏     演唱:王力宏

我刷了四  個合弦天  下太平

面帶敏君 的笑容掛  的僵硬

理性和感 性無法譜  成歌曲

一聲傲笑  聲音在飄  WOAH

What's wrong with me? Wro- 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愛 怎麼那麼奇怪?

What's wrong with me? Wro- 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人 I must have a problem

感情世界  風起風停  沒預定

吉他提琴  琵琶二胡   全走音

我想吐  Bleoh! 查不出任 何毛病

醫師診斷 還是寫無 病呻吟

冰河消失 連你也  無聲無息

人世間 太多太多太多 不確定

力宏「MUSIC - MAN」官網:http://www.wangleeho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