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13,星期五晚上6: 40~50分
【集合地點】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見(加州健身中心)
【目標】芺蘿拉工房 (統領店)
【店家地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 27314980
【細項】
      營業時間到晚上10:00
      晚餐299元起各式義大利面 (含有沙拉吧、飲料吧、各式蛋糕吃到飽) 
【參加人員有】
      春容、雅茹、彭彭、魚兒、涼涼、瑋瑋、美如、美僑 (可惜Phoebe沒有到場唷!! 不然就很完美)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好久沒有見到面的大家,相處起來還是一樣再自然不過了!!!
今天除了 兩個孩子媽的美僑,還有剛剛當上新娘子的美如呢~~~
大家.......都吃好多唷!!!  我想今天吃到飽的最佳冠軍者應該是....."涼涼"  
天啊!!! 說真的 我吃完了主菜 就飽了啦!!!  哪還能夠再去吃兩三塊的蛋糕呢?
不過我倒是喝了兩碗的玉米濃湯、兩塊香酥可口的麵包 以及兩杯的薰衣草奶茶唷!!!
這樣我覺得已經很OK了啦!!! 平常晚餐沒有吃那麼多的呢!!!
其他的生菜沙拉之類的東西,我就算是以打游擊的方式來滿足自己的口腹嚕~~~
後來因為太忙著吃了 就很多東西都沒有拍照,
且原本以為我們可以在網路上抓到他們每一道菜的名稱,
誰知道一上網查.....卻找不到啦!!! 害我半面的菜單沒有照起來~~
有些主菜的名稱都不知道是啥麼~~~唉唉!!!

我們去的是統領店,內部呈設大概就是這樣~~
那天是星期五的晚上....人還算多,本來是只能夠吃兩個鐘頭,
但我們卻邊吃邊聊到了他們打烊的時間~~ 最後連晚安曲都已經播出來了!!!
我們是最後走的~~~!!




黑板上寫著的 晚餐--任選一主餐只要"299"元起,
不過聽說299的那一道餐   是地雷.....   算是裡面所有的主菜裡面不好吃的吧!!!
這裡有很多學生或者情侶會來聚會的地方唷!!! 要不就是三五好友成群的來~~~
黑板下面冰櫃的地方 就是放蛋糕的地方唷!!!!
有各式的蛋糕以及果凍、奶酪類的東西,去拿的時候 一定要拿出你的盤子唷!!!
這樣小姐才肯給你.......!!!!  no plate, no cake


首先打游擊的部分 就是雅茹的~~~沙拉!!!
雅茹 記得下次要吃沙拉要叫我幫你弄.....我一定可以幫你弄的色彩超級鮮艷的啦!!!!!


大家一點完餐之後,就開始四處的去拿著沙拉、玉米濃湯、飲料以及甜點,動作之神速啊!!!!
對於晚餐不擅於一開始就吃甜的我,只好先去拿了玉米濃湯以及薰衣草奶茶嚕!!!!
聽到瑋瑋對於下面這塊蛋糕的評價很不錯,於是我也搶先去拿了一塊,
因為聽說 如果沒了要等很久呢!!!! 所以當然不能夠錯過嚕!!!
這塊蛋糕的名稱就是 『泡芙塔』
還不錯吃.....不會很甜膩唷!!!!  上面是泡芙 下面有硬硬的餅乾,中間層則是紅豆配上軟綿綿的奶油餡兒!!



主菜先送來了 雅茹的【韓式泡菜義大利麵】
據說~~~ 味道是還好啦!!! 不過泡菜是還滿入味的!!!
不過居然讓我們雅茹 感嘆著說:「我以為會很特別........」
我說:「雅茹啊~~他才309元,就別太苛求了,且他們的重點是在蛋糕!!! 不是嗎? 蛋糕多吃點啊~~乖!!!!」




這個是美橋媽媽點的餐唷!!!!   他喜歡吃管麵,所以點了這道換成了管麵吧~~~
名字,我忘記了~~~~誰記得的提供一下吧!!! 看起來很不錯唷~~~我也比較喜歡青醬
只是因為那天大家都要點不一樣的~~~所以我點了個茄汁的!!!


這道是彭彭的啥麼 【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吧~~
看起來很不錯唷!!!  旁邊蝦仁勾芡的地方 拍起來都會有點模糊的感覺唷!!!
怎麼這盤看起來有點假假的感覺呢?



這道是涼涼的 【拿坡里海鮮焗飯】
味道還不錯的感覺,不過焗飯最怕的就是冷掉後的口感,會整個變膩了!!
而且啊!!! 超級容易飽的啦~~~~導致涼涼的戰況有點失去水平唷!!! (原本戰力可以吃到六塊蛋糕吧!!!)


這道是春春的 【奶油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他的花枝居然是pink的顏色唷~~~很特別吧!!!!
吃下去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會變成pink的顏色呢? 哈!!!!!  (看起來怎麼乾乾的啊?)


接著是 瑋瑋的 【茄汁肉醬炒蛋義大利麵】吧!!! (正確名字忘記了啦~~~)
聽說~~~還好!!! 這個炒蛋要跟我們之前去理想吃的那個炒蛋比,應該是理想的比較好吃吧!!!
我想.....口味可能比較沒有那麼重,吃起來感覺就還好!!!!


再來就是我的啦~~~【茄汁花枝蟹肉義大利麵】吧~~~(連自己的麵都忘記名稱了~~~)
這可是已經有炒中辣的嚕!!! 所以味道還不錯,但我的最晚上菜,所以我吃了好久好久才吃完~~~


接下來 就是大家的隨意拍啦~~~
我每次要偷拍春春,他都會看到鏡頭唷!!!
不過 瑋瑋還是有拍到他沒有看鏡頭的時候 哈!!!
右邊的就是美僑媽媽啦!!! 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吧!!!! 幸福的呢~~~


你看~~~多自然啊!!!


雅茹又被偷拍了唷~~~
他很認真的再聽美僑媽媽講話~~~
會不會 太入神啦~~~~~!!!!   阿.....

大家的全體照唷!!!
還讓我不小心的躺到了瑋瑋的 ......  超級柔軟的啦!!! 轉眼間~~大家都沒了當初在學校的青澀~


想看更多照片的麻吉們~~~  可以到相簿本裡面去看唷!!!!
阿涼~~~有些照片需要你再給我唷!!!!
晚餐之後 有的因為家住比較遠以及小孩子的掛念,所以必須先回去,
留下來的人呢~~~就想要玩通宵~~~
後來大家提議要去打保齡球,沒想到附近就有一間啦!!!  剛剛好
於是 我就帶著大家去打球嚕!!!!  沒想到阿涼和瑋瑋都是狠角色唷~~~~
(下次有機會再來 比劃一下吧!!!!)
王X 保齡球館, 假日還真不是蓋的,人多到都要等,且買了局數還不能夠再增加,真屌!!!!
這是第一局的筆劃!!! 大概打到第二場的時候 我的電腦手已經開始在痛了!!!!
1. 瑋瑋
2. 阿涼
3. 雲淡  (本來有機會贏的,下次要帶著護腕去才行.....)


到了第二局的時候 春春他居然打了個  X  讓大家都嚇一跳,
不過不知道是電腦壞掉還是球道壞掉了,因為春春還沒有開始打 就已經一個 X (手指之處)
讓大家都驚訝不已啊!!!  


導致第二局的成績,變成 彭、春、雅茹,春春整個扭轉了局面啊!!!!!   厲害厲害~~~


而我們另外這組的戰績呢? 因為我打完之後 工作人員毫不留情面的讓我看一下總成績,就刪除了,
害我沒有看到我們這組第二局的戰況~~~
沒關係,有空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但不要再挑假日了~~~
第一 貴到爆  (一局要價75元啊!!!!)
第二  人太多  (光等就得等到一個小時~~~是怎樣?)

下次,大家再一起約出來吧!!!!   看是要文字燒呢? 還是清境~~~~
我這邊會有個行程在八月唷~~~~   看大家是否有要再一次去清境呢?   還不錯的行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