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星期六,
小禮拜 必須要上班~~

就這樣忙著忙著,突然想起星期一必須要出空運的部分,
於是 按了花媽的msn:

看著暱稱上面寫著:「偶是春梅」,心裡面滿是好奇..........
以下 灰色字體是本人,紫色字體是花媽

*********************************我是分隔線***********************************

『ㄟ.....端午節到了,明天要去看划龍舟啊?』

「才不要咧~~ 連看都不想看!」→ (奇怪了 明明前幾天暱稱上面才寫要去看划龍舟啊??)

『..........................................,誰是春梅啊?』

『ㄟ....那個星期一要出空運唷~~資料我已經寄給你了,收mail.....』

「偶素春梅,春梅素偶」

『??? →滿臉疑問中, 到底誰是春梅啊?  不懂??? 』

「阿我不是跟你說 我是春梅,這樣還不懂? 」→ 靠!! 兇屁啊...到底誰是春梅? 問一下也不行??

『阿 你不是景如嗎?』→心中帶著一堆疑問,還大聲問同事說:"誰知道 春梅是誰啊??"

「跟你說 偶素春梅,偶素她表妹, 她在上班啦~~」

『ㄜ........................ㄔㄨㄚˋ塞,糗大了~~』→心裡面還不相信,馬上打電話求證!!

*******************************我是分隔線**********************************

通話中......

「喂~~~xx 您好!!!」

『ㄟ.....妳有沒有在線上啊?』

「幹嘛.......沒有啊!!! 怎樣唷~~~」

『真的假的? 妳沒有在線上?妳真的沒有在線上?』

「怎樣啦~~~就沒有啊!!!!」

『完蛋了,糗大了,我剛剛以為是你在線上,結果因為你的暱稱很怪 我就一直問說 阿誰是春梅!
    對方也一直回我說 偶素春梅,我以為是你在開玩笑,結果 沒想到她後來回我說 偶素她表妹啦!! 她在上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電話的那頭 一直傳來上氣不接下氣的笑聲!!

『而且,我還問他說 阿妳不是要去划龍舟?  她還回我說: 連看都不想看.....
    資料傳過去 我還跟她說資料傳過去了 要她收mail.......阿她都有回我啊!!!
    結果.....結果我就一直問她說 誰是春梅..........................啊!!!!!』

「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肚子好痛唷!!!! 等一下!!! 」

********************************我是分隔線************************************

真的很糗~~~啊!!!!
我居然跟我同事的表妹聊得那麼開心啦!!!!
還一直逼問她說 誰是春梅?   結果她就是春梅本人啦~~!!!!
原來是他用了我同事的msn 帳號以及圖片都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寫著:".偶素春梅"
害我還一直在想說 到底誰是春梅???

就這樣 我們在電話中大概笑了有15分鐘 眼淚都飆出來了!!!!

重點是 我還不斷的問其他同事說 有誰知道春梅到底是誰啊?
大家都莫名其妙的看著我 不回答!!!!

答案揭曉......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下次, 請不要再亂用人家的帳號上線啦~~~ 真的很糗ㄋㄟ!!! 
害我還講了一大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