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以前,對感情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想要的.....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告誡著,真的要走一輩子的人,就得找愛自己比較多的另一半.....
但,如果 真的哪天出現了一個真心只想照顧妳的人,
和他在一起,你會得到很棒的物質生活,
和他在一起,他總是會記得你的喜好與厭惡的事情,
和他在一起,可以當個不用做家事的少奶奶,
和他在一起,你就像是個被捧在掌心呵護的小公主.........但 真的快樂嗎?     真的有一天因為他的好 感動了,那又是真愛嗎?
會維持多久?
一大堆問題在我腦海中盤旋......
前陣子一個朋友告訴了我 她的例子
她男友 長的並不怎樣,胖胖的 以前他從沒想過她會跟這樣長相的人交往
起初,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 她男友總是能夠在她身上砸下很多錢讓她過她所想要的物質生活,
她男友也給了他很多的自由以及該有的尊重,最重要的是 他給了我朋友承諾  給她看到她想要的未來模樣
於是,她最終 選擇和她男友在一起, 開始交往.........
中間,她花了半年多的時間,去觀察、去試探....
到最近 才接受他...........
 
也許,她真的遇到了一個   真心對她好的人,也肯花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去感動她
當然 我不知道他們之間的相處是怎樣的! 只是我朋友這樣的敘述......
但前提之下是,還是必須要雙方都有好感的前提之下,
假如 一段感情只有一方在迎合對方的時候,這樣.......長時間下去在怎樣努力的人 我想都會想要放棄吧!!!!
 
但是,   不管是以前的我   還是現在的我.......
都不適用
因為 就是沒有感覺,出去了,一點也不快樂...............就是當成朋友     只能是朋友.....
長久以來 就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這也是滿足我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一部分
絞盡腦汁的在 抉擇中..........
 
 
好難~~~~     且現今社會中   有很多其貌不揚者 才是情場中的 "高高高高"手啊~~~~~
不容忽視的~~~
 
所以 還是先睡覺比較實在~~   
    還是有哪位大師.....肯開導呢?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