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啊~~
在這邊真的對妳說聲....對不起!!! (大概是因為那個來吧~~)
昨天不是有意要這樣發洩我的滿腹牢騷啦~~~
所以 聽一聽就算了~~!!!
我也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而我也會想辦法去好好解決這些問題的~~
並且讓我的時間能夠更有效率的運用~~~

所以.....原諒我嘛!!!
看到妳傳來那有點酸酸 語氣的簡訊~~~讓我心都涼了半截!!!
心裡面又有那句....."阿~~我跟妳是不同team的啊~~"
別這樣嘛~~~
人家 星期六陪妳去看妳最愛的~~~
就當作是賠罪好不好啊~~~

妳今天的沉默.....也讓我嚇到了!!!所以後來換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話~~
就這樣~~~沉默了很久一陣子!!!!

有那麼一下下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情誼是如此的脆弱~~

拜託~~~我們是麻吉ㄋㄟ~~~!!!不是嗎????
別因為人家在忙就不理人家麻~~~~
別因為人家在忙就不跟人家說話嘛~~~

好啦~~~好啦~~~~別讓工作上面的事情 壞了我們的友誼~~~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