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   

這張是我唯一留下來你的照片。

 

幾年前的巧遇,讓我們遇見了,因為環境的關係,讓我們漸行漸遠。

幾年後再度巧遇,我一直以為我們能夠就這樣走下去。

 

曾經以往在感情裡面受的傷,我都能用時間沖淡一切,

唯獨你,到現在我已經不記得多久沒有跟你聯絡、沒有你的消息,

腦海中卻還是揮之不去,我們曾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刻意的不翻起電話簿,

刻意的不去看那封寫給你的信,

刻意不逛你的日誌,

刻意把你送的禮物放置深處,

而這些刻意卻讓我不願意刪除也不願意丟棄!

 

那天意外的看到你重新把我加入FB,

但因為我的話語刺激到你,於是你把我刪除了,

我告訴自己這樣子比較好,因為可以不用看到你幸福的一面。

但,事實是殘酷的,我還是會想你,

每當我聽到熟悉的引擎聲,

每當我聽到熟悉的歌曲,

每當我經過我們曾去過的店裡,

每當我看到錢櫃,

每當我走到我家馬路口的同時,

每當.........有特別的節日,我總是會想起你!

 

你金牛座的個性,如此的固執,

我知道當我做出這樣的決定時,我們將不會再有任何聯繫!

是我先刪除了你所有好友,

是我先對你說出殘忍的話,

是我答應你結束這段關係,

一切都是我,是我親自了斷了這段感情。

 

從頭到尾我不埋怨你欺騙我,

我只求能有一絲絲讓我留在你身邊的機會,

但我知道你無法兼顧,而我也不想落人口舌,

於是我不斷地對著你說狠話,讓你徹底對我失望,

這是我的戰術,而我贏了,我贏了你再也不會對我有一絲一毫的留戀,

我知道我贏的很徹底,但內心卻很痛苦!

 

今年開始沒有對你說生日快樂!

今年開始沒有你陪著我四處遊樂!

今年開始沒有你在我的身邊圍繞!

但,今年開始之後的你,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責任也變得更重,也更幸福了!

 

你是金牛座的,我相信你能夠把你自己管理得很好~

甚至顧好你的家庭,還有你那些義氣十足的朋友們....

 

你,在我心中還是佔有原本的位置,

也許再過些時候,當我已經不再是小姐的時候,你也還是會在那位子上!

也許你不會是我最後的男人,但會永存在我心中,無法抹滅!

也會是我記憶最深的那一個! 我承認我忘不了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當然也會記得你曾帶給我莫大的傷痛,

我會記得你的所有,而這篇就當是我最後留給你的珍惜!

謝謝你,

也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p.s 此篇是看了雁情的極短說『可惜不是你』有感而發.....

也是我最真誠的心情寫照.......

 

 


 

送上一首梁靜茹的歌,或許這首歌現在最能表達此意境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歌詞取自 歌詞帝國; MV取自 YouTube))

 

 

 

arrow
arrow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