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5   

 

(20130818)

被玫瑰小丸子魚仔燒到體無完膚,我決定要衝一次台中吃這個夢幻蜜糖領結!

很俗的我在台北還沒有品嘗過蜜糖吐司,卻受不了這個蜜糖領結的誘惑,就衝了~

而且是硬性規定霸子要帶我去,此行程一定要排在裡面,也在這邊和狐兒相見歡~

 

相信大家都看過玫瑰和魚仔的介紹,且他們內部裝潢也拍得比我漂亮許多~

我們去的時候人滿多的,拍不到空曠的區塊,所以大部分都是照一些沒人的座位!

DSC01558 DSC01565

DSC01578 

DSC01581 DSC01567  

 

霸子入鏡耶!霸子在結帳 ~ 

DSC01587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趕緊來看一下餐點好了!

DSC01560  

 

特地要放一張早午餐的menu,因為我想要吃的頂級放牧草飼牛小排無緣啊~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沒有早午餐了.....所以無法吃牛排給魚仔看 挖鼻孔  

右邊就是我今天一定要吃到的蜜糖領結,絕對絕對要吃!洋蔥頭  

DSC01561  DSC01564  

其實我也很想要吃燉飯,尤其看到《溫泉蛋》這三個字就會失控!

所以勞請霸子點了這道菜,這樣就可以分食吃了!

 

鮮果饗宴蜜糖領結】 NTD$280元

喔喔喔~~~我的蜜糖領結是第一個上餐桌,所以趕緊每個角度都拍一下!

你看看多麼美的擺盤啊? 看到之後整個都心花怒放了啦....

可愛造型的蝴蝶結,搭配上莫凡彼冰淇淋、鮮奶油、還有一堆新鮮的切丁水果,

再淋上蜂蜜一整個就是人間美味~ 蹭蹭  

DSC01571

DSC01573

↓↑ 看看上下兩張圖,那個吐司烤的外表金黃酥脆,裡面卻是軟嫩有彈性耶!

表面上已經撒有一些糖衣,所以單吃就會有甜甜的幸福口感!

我也不愛吐司被其他東西玷汙,所以打算把蜜糖領結單獨完食,更能感受那獨特香氣!

每吃一口就都是幸福,完全顛覆我對吐司硬梆梆或者軟趴趴的印象!

如果你是螞蟻,可以加點蜂蜜在領結上,保證是螞蟻愛的甜滋滋口味!

但我愛原汁原味的蜜糖領結......單吃就超級美味! 

DSC01575

↑我顧著吃還有拍蝴蝶結,都忘記要拍後面那些配角了啦~

新鮮的水果切丁,帶有水果的酸甜滋味~ 配料也給的不手軟~

光是奇異果大概就有一整顆的份量,半顆上面還放著蔓越莓,超級酸但我好愛!

最後水果在搭配著鮮奶油的情況下整份嗑完,整個大大的滿足~

 

【田園鮮蔬奶油燉飯】NTD$210元

這道是莫赤匪狐點的,根據他的陳述是:

味道非常的濃郁,吃起來奶味非常的重,但裡面蔬菜的份量比例很多!

不過奶味這點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提醒,能接受的再點喔!

充滿豐富蔬菜還有菇類的奶油燉飯,看起來就是健康滿分....還搭配了兩塊麵包,

我想吃完之後應該是非常有飽足感,燉飯得要趁熱吃喔~

冷掉的話味道不但會變,而且整個口感也會比較膩口,尤其又是奶味重的餐點!

DSC01570  

 

【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NTD$280元

本來我想要點這道,再加點蜜糖領結,但又怕吃不完,所以霸子幫我代勞了!

然後我們各分出自己的一半給對方,這樣子就可以滿足我的口慾啦~

餐點送來的時候我幾乎呈現發狂狀態,這果然是我要的溫泉蛋~~~

DSC01569

↑↓看看這邪惡的溫泉蛋,劃開之後就這樣子緩緩流入燉飯之中,蛋液算濃稠~

烤雞腿份量也給的很多,這樣子一份應該有整隻大雞腿的份量,

這邊烤雞腿外皮不是酥脆的那種,而是有點Q度帶點濕潤感,肉質鮮嫩好入口,

一口菇菇飯在搭配上一口烤雞腿,超完美!

燉飯也是我愛的軟硬適中,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菇菇!

DSC01576

↑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菇味有點重,喜愛菇的人應該是都可以接受且會覺得燉飯好吃;

但我其實有點害怕菇的味道,所以吃到後面又加上燉飯有點涼,菇味就變得更重了,

讓我吃起來有點害怕且膩口,但因為燉飯太好吃了,我還是忍著菇味整盤解決!

 

旁邊附餐的麵包,可能是因為我們拍完照再用餐的時間太長,所以有點硬~

而且溫泉蛋被我們刺破流入燉飯中,所以麵包沒東西可沾,霸子說有點太硬,

也許要搭配個濃湯沾著吃會比較好一點。

 

還有還有,刺破溫泉蛋的蛋液加入燉飯美味會更升級喔!

 

↓門口有非常大的看板寫著Love One,有趣的排列組合!

DSC01592

 

↓夜晚的樂昂看起來也很繽紛熱鬧.......

DSC01593 DSC01594  

 

 

 

 

後記:

基本上樂昂的CP值還滿高的,尤其是蜜糖領結算是一個大賣點,

論外型還有口感真的都很推薦!

燉飯方面,其實口味都還算不錯,只是真的得要趁熱吃以免膩口。

這次因為只有台中一日遊,肚子實在是裝不下太多東西,

所以沒有品嘗鬆餅、還有其他湯品以及飲料,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去用餐!

 

 

 

-----------------------------------------------

Love One cafe樂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電話:04-2707-5898

營業時間:9:00am~22:00pm

付費方式: 現金、信用卡

((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免收服務費))

樂昂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