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4  

 

首先~ 實在是太對不起痞客邦裡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還有帥哥美女們~

七月份忙到翻掉,因為工作調動,加上堂弟妹來訪,每天都沉溺在夜生活裡面~~~

阿.....不是啦!!! 是每天都要顧小孩 (堂弟 18歲 妹16歲),體力都透支了.....

平常不熬夜的我,居然每天都晚上一點多才睡覺!!!!

((人家說熬夜一天,得花三天補回,我看我需要一個月才有辦法補回來了))

還沒有去留言的格友們,請在等等喔~~~

我最近有很努力地補進度,所以我還沒有留到言的要等我喔~~  不要嫌棄我捏!!!

 

 

話說2013.6.23號這天總算是趕上了沙雕季的末班車。

也幸虧天氣超好......我們也提早到!才能夠慢慢地欣賞這些美麗的沙雕~

這篇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少文字的一次~ 既然是沙雕展, 就讓沙雕們出來展現雄風吧~

 

不過......這邊得要小小抱怨一下~

光是把所有福隆照片整理約200張的照片上傳,就讓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因為不知道是痞客邦的問題?還是我家網路問題? 還是因為我電腦 IE的問題?

我上傳照片上傳到快要接近瘋掉的狀態............. OMG  

 

 

好吧!!! 就讓我小小的抱怨完之後.....大家來欣賞照片吧~~~

從澎湖回來之後,總算讓我看到藍天、白雲 & 大海了~~~~  好感動喔.......

DSC00005

DSC00006  

 

 

我們非常早到達福隆,說早也不早,到的時候差不多九點多一點點了!

橋上還沒有太多的人,遠遠望去沙雕區好像也還好.......趕緊加快腳步!

DSC00002  

 

 

這間『彩虹便利商店』我想大概賺到翻掉吧!!

不想要跑太遠去買東西的人,這間是最方便的嚕~~~~ 哼  

DSC00003  

 

 

去過的人都知道,這邊有急救站、廁所、沖水區、盥洗區,

不過假日因為遊客太多,光是走在外面往廁所的走道上就可以聞到陣陣芳香......噁  

DSC00007

 

DSC00008

 

DSC00009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啦.........

 

主題:立體鏡, 第二張為背面,樣子很像豬鼻子.....

第三張為側面,好大的手.....

立體鏡

 

立體鏡的背後, 豬鼻子?

立體鏡的側邊  

DSC00243  

 

 

主題:台灣老街

這次台灣老街有很多風貌~  前面 & 背後照

台灣老街 台灣老街DSC00210  

 

 

下面這些是另一角的台灣老街

拍這些的時候發現鏡頭真的不夠廣~  不管怎麼拍......就是會卡掉一些東西!

看來又得要噴錢了..........  裝死  

另一邊的台灣老街 一小角 台灣老街的背後 台灣老街 台灣老街 台灣老街 台灣老街  

喵咪   

 

老夫子正面 & 背面照

DSC00021  

老夫子的背後  

 

 

跟老夫子黏著的側面是終極一班 3  ((個人對這部偶像劇沒有啥印象))

所以也認不出那六個人的臉.......

老夫子的側面是終極一班 3

 

 

主題:這個應該不用說也知道是誰吧? 下面那張是背面照,有夠閃亮亮的~~ 超多星星!

DSC00025 江南大叔的背後....一堆星星

 

 

主題:很明顯吧? 都打上團體名稱了......

近拍披頭四  

 

台灣藝人代表~ 伍佰,手太長還被我砍掉重練......

DSC00027

 

 

這位經典的摸鳥人.......應該也看得出來是誰吧???

麥可  

 

超可愛的三太子~~~

DSC00033

 

主題: 小女孩的夢想婚『沙』

小女孩的夢想婚沙

 

 

主題:兒童益智節目,我想有當過兒童的應該都知道這是芝麻街~

不過最前面戴著鋼盔很搶戲的那個我不太認得?

兒童益智節目 

DSC00043    

 

天線寶寶獨照........

天線寶寶特寫

 

 

芝麻街的背後.......是個笑臉太陽!

芝麻街的背面  

 

主題:墨西哥人的生日遊戲????????  有些其實涵義有點深......

墨西哥人的生日遊戲

 

 

主題:超時空博士......... 俺不認得耶!!!!!

超時空博士

 

主題:框外思考~     俺和同學都認為是框內思考.....人明明就在框內啊??????

框外思考

 

 

主題: 自行車的天堂

自行車的天堂

 

主題: 下課後的秘密基地,小時候是否也有所謂的秘密基地啊??? 嘿嘿嘿..........

下圖是背面照!

下課後的秘密基地 DSC00058  

 

主題: 復活節遊行, 老天爺啊.......太有藝術了,原諒我實在是看不懂........

好啦~~~旁邊有幾隻鬼.......還拿著十字架這樣就算復活節????

復活節遊行

DSC00064

 

 

主題: 親愛的,我把恐龍帶到現實世界了......

這個是我拍了最多張照片.....也是裡面做的工最細的一個~~ 這個絕對是有得金牌的實力!

結果下面這張還把我的手也拍進去了......昏倒!!!

親愛的,我把恐龍帶到現實世界了

DSC00072 

DSC00073 

DSC00068

DSC00067  

 

 

看完了恐龍作品之後,又得回到現實......

主題: The house,下面依序是正面、反面、側面三張圖

The house

The house 背面

The house 側面

 

 

主題: 看誰在說話

其實看不出來這張的主題~

只覺得那個拿著熊玩具的女人很恐怖........在"青"人耶!!!!!!

看誰在說話

背後  

 

 

主題:超級英雄....

但我只認得鹹蛋超人? 美國隊長的盾牌、蝙蝠俠和他的歐兜邁,然後就都不認得了!

超級英雄

DSC00145

 

 

主題:沙雕上面已經有寫了.......硬是要來湊一腳!!!!

麗寶樂園

 

 

在麗寶樂園側面就是大家期待的 『海賊王』,這是第二個停留很久的地方~

可以看的出來........相機還是不夠廣......嗚嗚嗚!!!!  真的要噴錢了啦~~~~

麗寶旁邊的海賊王 DSC00087 DSC00142

 

 

泡泡龍和小精靈.........有玩過的舉手.......!!!

泡泡龍 & 小精靈  

 

 

這個應該大家也很熟悉吧~~  可愛的龍貓還抱著兩個可愛的小女孩~

龍貓和兩個可愛的小女孩 

 

 

主題:三隻小豬,下圖是大野狼~  另外兩側也各有一隻豬~~  世界經典童話耶!!

DSC00097

三隻小豬

   

主題:小美冰淇淋~  下面第三張的那陀冰淇淋真是經典啊~~~  給了它特寫!!!!

小美冰淇淋 DSC00106

DSC00107  

 

 

主題:童玩,有小火車、小汽車,還有下面那張是背面,有撲克牌 和 積木~ 

童玩

撲克牌 和積木

 

 

主題:伊比伊比鴨鴨......

雖然是在比喻小時候洗澡,澡盆裏面的那隻黃色鴨子.....

不過有點像被抓住待宰的鴨子耶!!!! 哈哈哈......

一筆一筆壓壓 一筆一筆壓壓

幸福"洋"溢

 

 

主題:小叮噹,非常明顯.....還有時光機~   但就覺得有點敷衍!!

小叮噹 

 

 

主題:午夜之影.....

大概是夜路走多會遇到鬼吧~~~ 

午夜之影? 

DSC00122

 

 

主題:兒時回憶,基本上我只認出大眼怪~~

兒時回憶

 

 

主題:回憶奇趣罐,真是個充滿童年的罐子啊!!!

不過我只有看到維尼熊、人魚尾巴、還有一隻斷腳的小叮噹.........

回憶奇趣罐

 

 

主題:童年的夢想 老王的家,從這三張圖可以看出老王的夢想是 "養豬"~~

童年的夢想- 老王的家 DSC00130 DSC00131    

 

主題:登上月球~   真好,還帶著一隻熊~

登上月球

 

 

主題:孩童與水牛,非常白話..........

孩童與水牛

 

 

主題:Make a wish  得金牌喔!!!! 下張圖的神燈是重點~~~ 因為要許願麻~~!!!

得摩擦之後,巨人才會從神燈裡蹦出來......

Make a wish 得金牌? 神燈

 

 

又是龍貓.....不過這隻比較醜一點~ 但是有龍貓公車......

福隆的totoro

 

 

馬拉灣也拍一下好了.......不要說我不公平!!!!

馬拉灣

 

 

主題:好奇寶寶,下面那張是背面

好奇寶寶 好奇寶寶的背面

 

 

好巨大的嬰孩啊~~~~~這個沙雕會拍那麼多是因為,和我的小姪子太像了.....有圖為證!

DSC00149

P01  

 

有沒有? 大家看看......評評理嘛!!!!  這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這是太神奇了傑克!!

((不過,生父嚴重否認.........真實的孩子可愛100倍!))

父母親就是這樣.......自家兒的寶貝最可愛!!!!

 

 

 

 

 

主題:星際大戰三部曲

好吧!說實在的我好像沒有認真地看到三部曲就是了.....下面那張是背面!

星際大戰三部曲

背面

 

 

各國參加沙雕的國旗.............

各國參展國旗

 

 

主題:生命的基石

生命的基石

 

 

主題:繪畫,這是一本繪畫本喔~~~   下面那張是背面~

繪畫正面 背面

 

 

主題:火車,這四個面都不一樣,非常特別!

火車(正面) 側面 背面 另一側面  

 

 

 

主題:玩具,我想小女孩們對這些應該都不陌生吧???   然後看到可愛的熊一定要來張合照!!!

玩具DSC00172 DSC00174

 

 

主題:音速小子 & 馬力歐

這在玩具的側面~ 我想小時候應該都有一陣子風靡這兩樣遊戲吧???

想當初.......我還在玩任天堂的時候......就是愛這種吃蘑菇會長大的遊戲!!

音速小子 & 馬力歐

 

 

 

主題:變形金剛~

不得不說........這個也把大黃蜂刻畫得很細緻...........

變形金剛 DSC00181

 

 

主題:憤怒鳥~

這個讓小朋友停留很久的沙雕.......風靡全球的憤怒鳥遊戲!!!!

憤怒鳥 DSC00183

 

 

主題:年年有餘

但是很多人走過去都說...."三太子"

年年有餘, 大家都認為比較像三太子

 

 

主題:掌中世界

掌中世界 DSC00189  

 

 

主題:加拿大夢,冰上曲棍球耶!!!!

加拿大夢

 

 

主題:童年遊湖記

童年遊湖記 DSC00195

 

 

 

主題:日本傳統童玩,我只知道鯉魚旗~

日本傳統童玩

 

 

主題:懷舊小物,看到真的超級懷舊的啦........

懷舊小物 DSC00202 錄音帶

 

 

主題.....就寫在上面了~

大尾鱸鰻

 

 

主題:李安~

拿著小金人,還有所有李安的電影角色都在裡面~

像最新的 少年PI 奇幻漂流、綠巨人浩克都在裡面,下面有背面照是-- 臥虎藏龍!

李安 PI 的老虎 PI & 浩克 李安的背面  臥虎藏龍 DSC00219

 

 

 

主題:星際大戰

星際大戰  

 

 

 

最後,下面這兩張有一項活動,只要拍這兩張照片在FB 上面打卡,

就會送活動專屬的『鼓動廉心』波浪鼓一個。

 

一張是 "清廉無敵",一張是 "攏來反貪",這些不知道是要寫給誰看的???

重點是第二張照片~   在清廉無敵的旁邊還有一大兩小充滿崇拜的臉........????

清廉無敵 旁邊這三位? 攏來反貪?  

 

 

以上,2013年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在此畫下句點。 

((所有沙雕照片皆用Sony NEX-5ND拍攝的))

 

我知道各位手已經滑滾輪滑的很累了..........所以後面在福隆的遊記另外一篇再寫。

((明明就是自己想要拖稿.......分成很多篇很厲害的樣子......))

 

這篇....純粹看照片啦~~

我有記得帶我男友出去散心耶!!!!!  別說我不疼他啊........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推推喔!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