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衰的破表!

 

今早看著專車無法準時到達我家附近站牌,

於是用飛快的速度梳妝打扮、餵我家那隻喵、還有替植物們澆水,

就這樣趕在7:55分下去到樓下,眼睜睜看著一台公車從我面前開走已經很肚爛了,

於是默默地走到車站牌等其他公車!

 

等著等著好不容易來了一台,心想還沒八點,今天應該不會遲到!

正當我在得意的同時,突然一位婦人走到我身後,然後整個人貼在我身上,

我正想要轉頭過去 "青"她的時候,

她突然露出笑容,用著大概整車都聽得到的音量說著:

"小姐,妳後面的褲子破了一個大洞!"

之後還嘿嘿嘿的偷笑,這時候我心裡想.......

"怎麼可能啊? 應該是襪子吧? 但我出門前檢查過啊"

那位婦人又再補上一句:"不信,妳自己摸摸看啊!看你要不要用外套遮一下"

我急忙說了聲謝謝! 那位婦人就不見了!

((其實是自己沒有勇氣往後轉,怕整車的人都在偷笑吧!!))

接著我馬上用右手往後一摸,

OMG 我想這個時候大概全車的人都看到我用手"摳"屁股吧??

((雪特! 真的破掉耶!還好大洞.......

這時候我故作鎮定地趕緊將手上的小外套遮住屁股, 然後袖子綁在前面))


 

接下來一直到下車,我都沒有勇氣轉頭,

只敢把臉朝著前面站著,好想跳車啊.........囧

我的媽啊~ 幸好我還有帶外套,如果沒有帶外套看我怎麼去公司?

一早就讓我運氣這麼背!我看今天要小心點~

 

 

就這樣安然無事的度過了一個早上,然後下午.............

就在下午16:35分的時候,當我正在逛格子逛到一半的時候,

我的手機(iphone 4S)突然震動了一下,然後就連遺書都沒有留就跟我掰掰了..........石化  

我哭著不斷哀求她,然後把她身上所有的按鍵都按過一遍,就這樣........再也打不開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iphone 4S的衰神一直找上我?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死當了,在我2011年的1月中旬申辦了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選擇 白色apple,

滿心歡喜、小心翼翼的將她帶回家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試機,

待試用期滿之後,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於是就帶她去包膜,

憋了那麼久好不容易辦一支智慧型手機當然要好好愛惜保護啊!

 

2011年3月6日   就發生在我生日當天,

我才用手機要打給工廠聯絡事情的時候,發現畫面一直在撥號畫面不動,

不管我怎麼按連關機也無法關機,下班後直衝直營門市要求維修,也成了我最悲慘的生日!

 

送修後因為找不出原因,又在保固期內,所以門市換了一支新手機給我!

還被我哥嘲笑說,居然有人可以這樣不斷地換手機?  每次都拿新的耶!

很好~   就是你的烏鴉嘴,再過保固期的第五個月,悲劇又發生了,

就在今天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我的手機再度死當..........甚麼都沒留下!

 

看來,上天可能註定我跟apple 不合,要我換換別的品牌吧!

賈伯斯先生,如果您在天上有保佑蘋果迷們,拜託你顯點神蹟來救救我的iphone 4S吧!

 

 

今天到底是有沒有那麼雖小啊?? ..................

 

 

P.s 我每天都有關機讓你睡覺啊! 你是有啥不滿啊?

我也沒有每天都在玩遊戲啊?   你是在張(台語)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