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7 拍攝  

 

偶然無意間看到三重開了一間拉麵店,這好像是我住家附近第一間拉麵店~

於是就帶著嘗鮮的心情來吃吃看嚕~

 

光看外表的裝潢其實就很對我的味~

因為是採用黑底白字,簡單的搭配就可以顯現出日式簡約風格!

2013.4.27 拍攝  

 

這是店門口喔!

外面很貼心的有擺放幾張椅子,可以讓等候的人在外面坐著等,

也可以避免客人等太久站太久就離開的窘境~

這間主打著和日本拉麵店一樣的 "加麵加湯不用錢"喔~

所以非常適合大食客可以來挑戰看看~

2013.4.27 拍攝  

 

 

除了從上面一張圖看進去左右兩側各有兩人座位外,

中間還有跟日本一樣的區間座位,中間用透明毛玻璃隔開,並不會看到對面的人,

一邊可以坐四個人,所以下面就有約16個座位,二樓也還有其他座位,

因為我去的時間幾乎都沒有開放 2F,所以就沒有機會照相了!

2013.4.27 拍攝  

 

 

開放式廚房 & 結帳櫃檯區

可以清楚的看見廚房動態,菜單 &結帳也是在這區喔!

2013.4.27 拍攝  

 

 

這是桌上的擺設,嫌口味不夠重的人可以使用下面的調味品喔!

從左下開始順時針方向:

紅薑 - 吃起來很爽口帶點辛辣感,咬起來脆脆的,可單吃也可搭配拉麵一起吃!

烏古月 - 可添加在拉麵裡面,增添迷人香氣

七味唐辛子 - 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以辣椒為主的七種香辛調和而成,

可以提增味口,想吃辣的多加一點就會有點辣味。

白醋 - 去油解膩,不過我通常只有吃中式麵才會加醋,拉麵加醋好像有點怪?

辣油 - 愛吃辣的人可以加這味然後再加七味唐辛子,保證可以提振精神!

2013.4.27 拍攝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帶位然後給你菜單選購,然後會倒一杯水請您先用。

牆上有張貼這各"東京起司拳骨拉麵",而且是期間限定,看到這四個字通常都會馬上點。

而且湯底是選用招牌拉麵的湯底,還加上三種起司......當然要吃吃看啊!

2013.4.27 拍攝  

 

拉麵 、小菜 & 飲料部分,其實價位都不貴,招牌拉麵 160元!

其餘還有一些限定商品或者特價商品的促銷,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2013.4.27 拍攝  

 

想要拉麵、小菜、飲料各來一份的人也不用擔心,番樂屋有幫你配好套餐,

可以加價升級,看你是想要套餐A 還是套餐B  還是套餐C ??

有機會很想要嘗試套餐B,因為很想吃吃看他們的餃子,

之前在日本有些店家是點麵就會附上餃子,那個餃子的味道之好,

讓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不過一碗拉麵再加一份餃子有點多,要找個人來跟我一起share比較好..........

我可不想要滿足了味蕾,卻傷了我的胃咧!

((嫂子包餃子~  實在好吃耶!→ 腦中又莫名地出現這首歌? ))

2013.4.27 拍攝  

 

 

拉麵送來啦~~~~有沒有看起來就很誘人?

純豚骨湯底 + 大片的海苔 + 蔥花+ 玉米 + 三種起司 + 筍片+ 燒肉~

多麼豐富的一碗麵啊~~~~~~

2013.4.6拍攝

 

1.Permesan - 巴馬乾酪 (偏黃)

2.Mozzarella - 馬自拉乳酪  (偏白)

3.Cheddar - 巧達起士 (偏橘黃)

基本上我只有看到兩種顏色的起士啦~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三種?

也別問我口味,因為我都和著一起吃進肚子啦!!!!

而且~  要趁著熱湯剛送上來跟著麵一起攪拌著吃,邊牽絲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吃這道動作要非常的迅速,不然起士很容易就開始因為冷掉結塊~

口感就沒有比剛送上來的時候要美味可口喔~~

2013.4.6拍攝  

 

 

再來看看這銷魂的燒肉!

老實說很多拉麵的燒肉都是又硬又乾,以前常常去吃都會很想跟他說我要叉燒麵不要叉燒~

可是又不好意思,因為叉燒麵可是拉麵的靈魂耶!

直到我吃到了番樂屋,我愛上了!

他們這邊的叉燒是軟嫩無比的豚肉,瘦肥各半的讓你吃在嘴巴裡,溶在你心裡!

不會讓你覺得那個肥肉很噁心喔~

我總是會把麵 + 所有配料弄成一湯匙一口吃進嘴裡~ 

還有還有~  這兒的麵條也不馬虎喔! 非常Q彈,而且泡在湯裡面久了也不易爛,

感覺有煮起來馬上放到冰水裡面維持Q度~!!!

2013.4.6拍攝  

 

首圖這張是我第三度來訪吃的 "蒜霸拳骨拉麵"~

因為第一次來的吃招牌拉麵但沒有照相,陸續聽到很多人都點這道,

所以決定第三次來的時候要吃這道~

2013.4.27 拍攝  

 

蒜霸拳骨拉麵顧名思義就是很多蒜,整晚都是蒜的味道,吃完嘴巴也都是大蒜味~

如果有討厭的人可以吃這道用蒜味攻擊他!

湯的表面其實浮著薄薄一層的蒜,我想應該是磨成很細的蒜泥加入高湯之中!

配菜也給的不馬虎,一樣有海苔+ 蔥絲+ 菠菜+ 筍片 + 叉燒+ 半顆溫泉蛋,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跟我上面那道東京起司拳骨拉麵不同的就在 "半顆溫泉蛋"~

2013.4.27 拍攝

 

先品嘗了一口湯頭~  果然蒜味十足,豐富的配料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重點叉燒還是要來給他各特寫,我果然吃軟不吃硬啊~~~

就愛這種軟嫩的口感..........

2013.4.27 拍攝   

 

再來也要給這半顆溫泉蛋一個特寫~

我超愛吃這種半熟蛋,不管是用水煮的? 或者是外面小7賣的,或者是拉麵裡面的,

只要是半熟蛋我都很愛,像荷包蛋這種我也非常愛!

半熟的蛋黃,滑順的口感,每吃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滋味!洋蔥頭  

((我想這各大概只有跟我一樣喜歡吃半熟蛋的捧友能體會吧??))

2013.4.27 拍攝  

 

 

番樂屋在西門町是總店,三重是第一間分店,

吃飯時間每每經過,看到裡面的座位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第一次其實已經有先來嘗過"招牌拳骨拉麵",

而後開始嘗試東京起司拳骨拉麵和蒜霸拳骨拉麵,

其實拉麵只要湯頭對了,就甚麼都對了,湯是拉麵的靈魂!

而會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顧此店,其實不光是因為湯頭好,叉燒佔很大的原因之一

本人真的是很不喜歡咬又硬又大塊的叉燒,吃完嘴巴也痠了!

下次再去的時候我一定要品嘗到他們的餃子,

因為上次不小心被我聽到其他客人說餃子很好吃 ((隔牆有耳)),

所以我還會再去第四次、第五次......希望可以把所有各種口味的拉麵都嚐過!

 

番樂屋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43號

電話:02-29846776

營業時間:11:30AM~14:00PM/ 17:00PM~21:00PM

(每人限低消100元,不收服務費)

現在有舉辦活動,來店消費滿150元即贈1點,集滿十點就送 "番樂屋VIP會員卡"一張。

 

 

後記:

上網查詢了一下,也有許多網友分享番樂屋西門店,風評都不太好?

但自己吃過,覺得都還不錯,不管是湯頭或者是麵條還是叉燒,

也許有的人就不喜歡這種軟嫩的叉燒,那我建議你別吃番樂屋!

因為吃的東西是非常主觀的,自己覺得好吃,別人未必覺得好吃~

也或許分店做出來的東西也會有點差別吧!

但個人真的是很喜歡這家的拉麵,

而且吃到一半的時候,服務生就會過來詢問你是否要加湯加麵??

服務生態度也都還不錯~

 

 

喔喔喔~~~ 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請幫我推推喔~ 跪拜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