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比較好一點,雖然也還是忽冷忽熱的,

但跟冬天比起來,氣溫有較明顯的回溫,這時候的確是比較適合這些農作物生長~

生長速度跟冬天比起來也真的是差很多~~~

 

話說,我的青蔥因為之前冬天種的一直很虛弱,最後因為我都沒有管它,

所以連最後一根稻草也跟我說bye bye 了~

 

不死心的我,趁著現在天氣好的四月,趕緊又開了一盒青蔥,

我就不相信它活不了~

趁著同一時間,把其他空出來的空間,也播下 "小麥草"((貓草))的種子~

這樣子的話,可以利用空間種一些貓草給布丁喵吃.....

以免牠都跑去嗑我的彩色甜椒~~

 

4/20號開封,大約4/27號就已經發了芽喔~~~

真的是超快,所以種樂高小農場,需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啊~~~~~

不是啦!!!!   是陽光、空氣、水才對啦~~~~

另外,看看後面那盆紫色的,就是我用空盆種貓草喔~~~一下子就長出超級多的嫩芽,

且生長速度超快~   一下子就到可以採收給布丁喵吃的高度喔!!!!!

2013.4.20 新朋友  

 

 

這些小麥草是賣家送給我的喔~~~~

只要跟賣家訂購賣場上的任何東西,幾乎都會隨機贈送一些種子喔~~~~

咪咪將精品創意園藝   (yahoo 拍賣網)

咪咪將生活創意園藝部落格    (yahoo 部落格)

 

因為種了這些貓草,可樂歪了我們家布丁貓~~~

只要有去陽台上面走動,一整個就是會呼嚕呼嚕~~~高興翻了~~~

而且也會自己去吃喔~~  

布丁貓很乖,會吃剪下來的貓草~~

我去爬文,有些貓不吃剪下來的貓草喔~~~  只有吃水耕或者土耕,反正就是種在盆子裡面才會吃啦!!!

幸好我們家布丁貓沒這麼挑~~~    "媽咪有說,只能吃剪下來的~~~"

((((之前我的彩色甜椒有一株就常常被牠連根拔起,最後就陣亡了.........))))

2013.4.20 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