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年的12/19號才發生了柳丁蟲兒事件之後~~~

導致我後來一直不太敢吃柳丁~~

我想在我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吧~~~  現在只要是吃外面餐廳的水果, 柳丁都不碰了~

 

說真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結果.......

就才隔一個多月的時間,又被我遇到了相同事件~~~

 

我的天啊~~   一定要這樣子讓我補充蛋白質嗎???

我又不是小蜜桃  (我們家的蜜袋鼯)~~   沒辦法接受這種蛋白質好嗎???

 

以下又是蟲蟲的照片~~~~膽小人兒勿進啊!!!!!!!

 

 

 

 

 

 

這天是大過年的正在放假中~~  剛好又是除夕一大早~

放假在家吃早餐的第一天~~~

因為過年我奶奶都會上台北跟我們一起過~  所以我媽早上一定會煮飯或者稀飯給他們吃~

而我~  因為早起飢腸轆轆就想說吃個早餐好了,

沒想到..........杯具又發生了................

重點是他們大人們已經吃過了喔!!!!!!  吃過了..........吃過了啦~~~~~

結果還沒有發現??????

正當我想說要把好吃的波菜都吃光光的時候~~~~~~

1821939367.jpg

 

我的嘴巴真的差點掉下來..........................

居然有這麼大一條的 "蠶寶寶" ??????  在波菜裡面捏!!!!!  囧.gif  

我一整個..........都快要吐出來了!!!!

我說 :  你們都沒有人看到有這一條???????????   1821939384.jpg  

 

這麼粗捏~~~~

 

2013.2.9 蟲蟲危機  

 

結果~~~ 

沒人發現牠~~~  就那麼剛好   又是我發現的~~~  1821939382.jpg  

 

接下來   我又有一陣子不敢吃波菜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要這樣子折磨我啊???

你們看看這條有多大????  如果只是一般的菜蟲  或許我還不會覺得噁心~~~

但牠是 "蠶寶寶"捏~~~

我記得蠶寶寶不吃波菜的啊????   怎麼會在波菜裡面???   還被煮熟升天了????

 

我媽還拿著那條去獻寶~~~說甚麼上次說妹妹(指我) 在柳丁裡面也發現蟲~  這次又在菜裡面看到蟲~

還一直說這個都有高蛋白質捏~~~~

 

那...... "你們怎麼不吃啊????  一直叫我吃????"

 

你們看看有多肥啊???   這叫我怎麼吃得下去呢?????

想到那盤都被牠給玷汙了................   我實在吞不下去............... 噁!!!!!

2013.2.9 蟲蟲危機  

 

來張line 的圖片吧~~~~

我想我的驚嚇表情應該有下面這麼嚴重~~~

哀........................  這樣的過年不是好兆頭吧??   難道這些蟲有事情要拜託我嗎????

讓我一直看到他們?????     我不要啊~~~~~我不要啦~~~~~~~~

 

2013.2.9 蟲蟲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