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布丁貓,脾氣實在是很不好~

她只會欺負我這個老媽子,然後對其他人唯唯諾諾的~~ (((這個膽小鬼)))

真的是對她越好的,越容易遭受到她的凌遲~  1400879219.jpg  

 

她最大的樂趣就是等我們幫她梳毛、按摩喔~

因為梳毛可以防止她油脂分泌過多而角質層過後,造成有皮屑的產生,

所以只要有讓她進來窩裏面的時候都會幫她梳毛~

偶爾的按摩也是必要的,因為曾經有看過書上寫,每天幫家裡的貓咪按摩2分鐘,

可以讓他們多活好久呢~~~   所以為了要布丁貓多陪伴我,偶爾我會幫她按摩~

不過,通常按到後來,我都會變成亂按,然後她就會生氣咬我........不然就是太爽咬我....

(((迷之音:  真的很難伺候, 爽也咬、不爽也要咬)))

 

通常,布丁貓看到我們拿著梳子的時候,或者撒嬌的時候就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OS: 看來只有呈現出 箱子& 羊絨墊太小的樣子吧????)))

 

這樣子照起來,一整個看就是很"大隻"   1400886235.jpg  

IMG_2411

 

呈現上面的狀態之後,當我們幫她梳毛梳到"爽" 的時候呢?

她就會自動的自己"喬"位置喔~  會自己從側面,然後慢慢地翻肚變成下面這張圖,

然後就幫她梳理肚子和脖子的毛~  

IMG_2453 

 

通常都是這樣很沒有形象的把腳打很開,然後肚子攤開開  (¯▽¯;)

這傢伙~ 在你老媽面前一點點淑女的形象都沒有!!!!!!

(((知道我在拍照還知道要遮臉,還知道要替自己保留點面子啊~~~ 美麥美麥!!!)))

媽咪特別幫你用閃亮亮的圖案框起你雪白的肚子~ 最愛你那白嫩的肚子了~~~好好摸啊!!!! w0291.gif  

IMG_2491  

 

 

看完布丁貓可愛的一面之後,當然要來發表一下標題上面的"惡行",

如同前面提到的 "爽也要咬,不爽也要咬",

到底是有多愛咬呢??????  牙齒硬到連扁梳都給咬壞了一支~  現在第二支也正被她摧殘著~

有時候梳的爽的時候,她就會突然的用手把梳子勾過去咬~  像下面這個樣子~

(((絕對不是我慫恿她,把梳子讓她咬的喔~~~)))  1400886207.jpg  

 IMG_2426

 

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

IMG_2463 

 

咬到眼睛都瞇起來, 還給我手來 ~ 腳來~

有時候真的會咬到後來,後腳就會一直踢喔~~  很像兔子那樣子蹬!

(((我真的嚴重懷疑,她是兔子養大的???)))

IMG_2467

 

越咬越起勁,所以照片都有點糊掉了~~~  出現面部猙獰的景象~!!!!!

 

IMG_2470

 

IMG_2482   

 

布丁貓,

媽咪跟你說喔!! 再把這支梳子咬壞,你就沒得梳毛了~~~~~

不要肖想我再變出梳子出來幫你梳毛喔.................聽到沒!!!!

 

以上,我只要講這句話,她就會很不情願地放開梳子....... 然後,梳子獲救了!!!!!  1400879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