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在看此篇的時候,希望不是正在吃飯或者是剛吃飽喔~

說實在的,平常在吃水果的時候真的很少去看了之後才吃~

除非是進了嘴巴之後發現味道怪怪的,或者顏色明顯不同才會特別注意且吐掉之類的吧~~~

今天早上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有那種想要檢查一下的fu ~

結果不檢查還好~ 一檢查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反胃了起來!!!!!!!

 

 

結論是: 吃東西之前真的要好好看一下手中的物品有沒有壞掉? 或者不新鮮~ 發霉等等之類的!!

以免禍從口入啊~~~~~~

 

**順帶一提~ 錄了影片回家,我媽說......怎麼那麼可愛啊!!!! 你看看~~

好肥的蟲兒啊!!!! 還跟柳丁的顏色一模一樣捏!!!!!  這表示水果沒有農藥啊~~~且補充蛋白質捏!!!!

 

OS: 好加在我有先檢查,要是我發現只剩下一半的時候,我想我大概真的會吐死,而且再也不敢吃柳丁!~~~~

雖然現在已經把柳丁從水果名單中移除了~ 因為有陰影~~~!!!!!!  shock.gif  

 

 

 

 

**要觀賞的民眾~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不要浪費吃下去的食物 (吐出來) ,再來怪我喔~~~~~~!!!!  囧.gif  

 

老實說那隻蟲在錄影片的時候可能已經有點沒力了,

因為我是看到柳丁切面有一個洞覺得很怪,就去擠壓~ 結果這隻蟲兒就被我擠出來了~~~

一開始蠕動的非常奮力~    又奮力地鑽回去那個洞~  後來可能是我突然想要要錄下來給我媽看的時候有稍微被我壓到~

所以這段影片他就沒有動得很賣力~~~~最前面黑黑的地方應該是他的頭~  因為實在是沒有勇氣再近看牠了~

沒想要太多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