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00.JPG  


今天得上半天班,下了班之後想到好久沒有去做臉了~

於是和美容師約,居然得等到五點,

和同學約好要拿東西給他~ 就這樣晃到了蘆洲~

結束了之後嘴饞的想起之前吃的大顆牡蠣,口水直流~

於是想去吃涮涮鍋......又想到如果吃海陸餐差不多得要 360元~ 乾脆直接去吃吃到飽的~


就從蘆洲又搭車到了"第一手"麻辣鍋~

一直以來,這裡都是和姊妹們聚餐的地方~

吃好久嚕!~ 不過我想夏安以後不會想來了,

因為昨天約他來吃的時候,居然跟我說他現在上班的地方料更好~ 切!!!

在中永和捏~ 那麼遠我才懶得去咧!!!


DSC02699.JPG  


一個人吃飯又沒有帶相機的時候~ 就只能照成這樣啦!!

手機太小了~~~哈哈!!!


一個人的確很優閒~

第一手下午人比較少一點,因為天氣太熱了,大家都變成夜行性動物,要等太陽下山才出來活動~


於是 就這樣一個人包下整間 慢慢吃~

要吃的肉,還會現切出來一盤呢~ 所有我愛的海鮮 全部都是自己獨自可以享用的~

就這樣 一個人享受著午晚餐~


後來來了一對母子~ 兩個人吃一鍋 和我差不多的意思吧 (小孩子又吃不多)

今天 慢慢吃~ 慢慢享受~ 把所有拿的東西都吃光光喔~   感覺真棒!!!!

原來吃到飽 可以這樣吃~ 自己吃雖然寂寞、孤獨了點~ 但也很酷、很獨特,

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如此地享受~

當然我不只有自己一個人去吃吃到飽~ 還有自己一個人去吃胡椒蝦!

會自己因為要滿足想吃的慾望而去吃~ 我真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雙魚座????

去吃胡椒蝦,我必點的三樣東西~

麻油麵線~ 這個分量,剛好兩個人吃喔!! (一個人兩碗~)

但因為很好吃 我可以一個人吃三碗!!

加上一大盤的燙青菜,每次都會選擇波菜, 吃了會和卜派一樣 頭好壯壯啦~

DSC02057.JPG


下面這鍋就是重頭戲~ "胡椒蝦"

這樣一鍋大概10隻喔~ 因為很好吃 我也可以嗑掉一鍋!!!

我想裡面的店員,看著我一個女孩子點了這些,大概很驚訝吧?? 一個人來吃那麼多東西??

一個人吃一鍋的蝦 很補的喔!!! 哈哈阿~~~

就這樣 也是自己一個包店 慢慢吃!!! 很酷吧~ 現在常常這樣 一個人想去那兒就去那兒~


想吃甚麼 就去吃甚麼~ 很讚!!

這間店最愛的就這三道,如果有和朋友們去的話,會多一鍋"鹽烤蝦",

覺得這兩個口味最對味~~~


DSC02058.JPG  


吃飽之後,就慢慢走去我要做臉的地方嚕~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就跑去小屈買東西,小屈真的是萬惡深淵~~ 進去就快要出不來了!!!

看了甚麼都想要買!!


下面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一下使用心得吧~

不好用的 就會被我淘汰喔~~~ 哇哈哈哈!!! 1821921359.jpg  


DSC04194.JPG  



最後~  五點左右,就先去做臉的美容師那邊嚕~~~

犒賞自己一下~

所以要做臉加上按全身,這樣的享受 真的是無敵讚的啦~~~

女孩子真的得要多愛自己一點~

偶爾懶惰的不想自己保養,就去交給美容師解決吧~


這個美容師 我跟了他很久喔~   痘痘粉刺都拿不倒她,每次從那邊出來,肌膚就像是吸飽了水一樣,光澤又有彈性~

所有粉刺也都清光光啦~

還可以按全身紓壓~ 全身油壓 也只要1000元~ 你看看有多麼的划算啊????

也可以選擇有全身去角質的項目喔~ 當然就會加點錢!

到現在還是偶爾會回去那邊做做臉~ 按身體~ 又划算又享受!!!


今天身心都大解放啊~~~~~~

晚上一定會超級好睡的~


p.s 沒照相啦~ 因為實在是太好睡 就到隔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