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文章了!!

5/13 是我一個好友的生日。

很久沒有和他見面聯絡了.... 由於一些原因我們分開了好一陣子!!

他生日那天 很臨時的相約吃飯,也得知 他有一個理想、目標,而好事也也近了~~

真的很衷心的恭喜他,

說起我們認識的經過,真的還滿amazing的.....

有誰能想到在虛擬網路的聊天室裡面,可以造就成現在的好朋友??? 且將近十幾年的時間.....

你 變成熟了,變得更有擔當 責任感了!!!

你說我或許運氣差了,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但或許....是我錯了!! 我總是錯過了身邊一些對的人,沒有把握住!!

謝謝你,曾經在我那段最無助的時間裡陪我度過!

謝謝你,曾經陪我經歷過了一些一般人無法或不可能去經歷的事情!

最後, 謝謝你 曾經愛過我!!

怎麼 我身旁的聰明的好男人 都心有所屬了~~ 

希望你 能夠好好的照顧你現在的她唷!!!  

知道你們現在有共同的目標以及理想,那種一起完成的感覺 更是讓人感動、難忘!

所以........   祝    福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