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學鋼琴已經學一段時間了,

目前還在識譜的階段,所以呢....也就是說還在跟豆芽菜們奮鬥著,

漸漸的跟著節拍去念譜,

不過對於豆芽菜還是有幾各朋友常常會弄混,

Fa、Si、La 這幾各不管是高音階或者低音階,就是一點都不熟啦!!!!

這禮拜上課之前我一定要好好的複習再複習,

因為我的目標曲目可是海角七號裡面的"時代的宿命"那首歌曲~~

而我的小指以及無名指,可得要多多加油努力點,因為按在鋼琴上面的聲音真是有夠虛弱的~~

代表 他們非常的無力啊....!!!

看來 我的小指以及無名指,要開始來舉啞鈴,要不來各伏力挺身鍛鍊一下好了.....

希望....可以趕緊知道年終的下落,

這樣的話 我就可以放心的去買我的YAMAHA P-140 啦~~~!!!

老天爺~~~求求你!! 拜託 發我年終~~~好讓我有鋼琴可以練習啊.......摩拳擦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