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爬文了~~~

現在真的是用爬文來形容~慢到一個不行!!

原因就是...

一來 工作實在是太忙,回到家裡面就陣亡了!!

二來 該死的相簿容量不夠啦~~~照片早就已經無法承載了....(正在掙扎著要不要變成"VIP"....)

不是我偷懶.......我實在是不想要一天24小時卻有幾乎20小時都跟電腦為伍.....

-----------------------------------------------我是分隔線------------------------------

話說....最近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真的實有夠頻繁的啦!!

才看完了力宏 演唱會之後接續著....是11/15號光良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機車的是購票系統-- 寬宏購票系統

上網購票需要有信用卡才能夠使用--

(該死的,伶杯就是沒有信用卡啦!!! 偶就速沒有信用啦!!!不然想怎樣.....總是欺負沒有卡的人.....)

上7-11的ibon更糟糕.....話說我們可愛的張小茹小朋友每次的購票經驗都非常的坎坷!!

過程:

這次已經先在網路上面看好小巨蛋的座位,也討論好要坐哪裡....

於是張小茹同學就點選了要的坐位,等購票流程一整個結束之後,

將票拿去櫃檯刷條碼,哇咧居然他媽的無法讀取啦!!!!   搞屁啊~~

於是7-11的店長請他中午再去一趟試試看,

結果店長居然跟她說...."ㄟ....那個,你一走之後就可以刷了耶!!!!但是已經過期了..." (哇咧雞巴毛啦~~~犯沖!!!)

搞了半天,ibon的購票系統出來的票劵 必須要在"十分鐘"內繳款,不然就是同過期,坐位自動取消~~~

阿阿~~~~~~~~哇哩咧! 老天爺你也行行好,我只是想要去看一場演唱會嘛!!! 饒了我吧~~

還有, 我想我應該來跟7-11提出建議,

既然要設計那麼方便的購票系統,拜託行行好,也讓畫面有個上一頁可以選吧!!!!

害我只不過想說要看別區的座位表時,在那邊呆站了五分鐘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