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一直到10/11,家裡都沒有大人在呢~~

長這麼大,這好像是第一次 爸媽都不在家....

一直以來 都是我不在家居多,現在爸媽不在家,出國去玩幾天,順便走走看看是否有投資機會,

這樣也好,爸比總算是完成了人生第一次搭飛機的夢想了!!

希望他們可以在泰國好好的玩一玩,現在去的時間正好,又不會過熱~~

不過呢.....媽咪可是洋洋灑灑的寫了好長一篇要做的家事,

唉唉~~~最重要的是得要把冰箱裡面的水果吃完,以免壞掉,

那這樣......可能從明天開始我就三餐都是水果餐吧!!!  不然 這麼多我怎麼吃的完?

我那懶惰的老哥.....得切好要他吃 才肯吃!!   還是自己把冰箱的水果解決了吧!!!!

還有我家那隻可憐的布丁喵~~~她的肚子可得要跟著我早起就吃,然後餓到九點十點才有辦法吃晚餐了~~

這一個禮拜 她大概會瘦個1-2公斤吧!!!!  (那天要抱她  根本就抱不動.....大概相等於一個五歲小孩的重量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阿~~~這幾天家裡會靜悄悄好幾天呢~~~  真不習慣!!!

---------------------來去開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