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七年級生,但我不是草莓族~~
可是最近,真的快要被工作壓扁了!!!
有的時候我恨不得我有八隻眼睛、十雙手、四顆頭,
因為這樣可以加快我的速度~~~
 
我承認最近我有種快要火山爆發的感覺了~~~
不斷的接訂單、然後不斷的開紗單以及織單,
客人更是不斷的再給我改單,
總覺得每次的銷售樣都是亂到一個不行~~
自己在開什麼單子都不知道了~~~
甚至連開到哪一個步驟 都會忘記!!!!

最近的銷售樣 已經讓我開單開到頭昏眼花,
到現在所有織廠的單子還沒有完全開完,
接著 大貨訂單又下來了,好樣的~~~這次總共有16萬件的東西~~
18號又得出一個40尺的HQ,還有一堆PI 還沒有打,還有補不完的布,
所有的東西 全部都擠在一起了,
當狗急了  會跳牆, 那我急了......我想我應該會"無理取鬧"吧!!!

我不是草莓族,但並不代表我就一定要背負這些壓力....
當我加班加到凌晨的時候,老大你是怎麼想我的?
認為我能力不足,所以事情總是得靠加班完成?
當我最近有加班,但沒有很晚走的時候,
老大你是否又覺得我可以勝任這份工作,完全沒有問題,所以都不用加班?

到底 身為員工的我要怎麼做,老大你才會去重視?
又為何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阿~~好兄弟們~~借我用一下成語吧!!!!)
我沒有看到你對我的關心,
如果 你覺得調薪這個動作,對我就是很大的鼓勵,那我會覺得你錯了,錯的徹底,
因為~~~這是我應得的,
因為我沒有跟你要加班費,因為你沒有多請一個人省了不少,
因為.......你沒有讓我休假,因為你沒有給我晚餐錢,
因為.....你根本就不關心員工.......你只在乎你今年賺了多少?

或許 你有你的考量,你也都看在眼底,只是我們不曉得,
但是你沒有動作,沒有實際的行動讓員工感受到你這個當老闆的鼓勵與讚美....


也許有一天~~~我會在公司裡面爆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