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太熱了~~
熱到布丁喵都不得不.....懶懶的睡覺覺 (雖說她本來就挺懶的......)
先讓大家看看她的 "挺拔"....  坐著超正啦!!
不過那一團肚子....可是擠的咧!!!
她有著東方人的身材~~~
瘦長的臉,大大的眼睛, 酪梨型的身材~~~    修長的四肢!! 
到底是遺傳了誰啊.......唉 唉!! 



基本上,布丁貓沒有甚麼休閒活動~~
她唯一的嗜好就是  吃、喝、拉、撒、睡~~~
睡覺就佔據了她大概..........20個小時左右吧!!!
有點像剛出生的小嬰兒一樣!!!   一天24小時 全都花在睡覺上面!!
晚上比較涼快....所以她都會睡在陽台上面,就這樣全身很放鬆的"掛"在那邊~~


我~ 布丁布丁......啾啾啾!!!  (通常我都會用小鳥的叫聲來叫她~~~)
然後......她就會用這副德性回我......
布丁~ 幹嘛啦!!!很吵ㄋㄟ......吵老娘睡覺.......煩!!! (沒錯....她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對我......)
而且她有很嚴重的起床氣~~~超級嚴重的!!!
不順她的意,可是會咬你唷~~~~~( 啃啃啃.........人骨比較好吃 )


哇啊~~
我的小心肝.....
妳已經睡一天了咧!!! 都不起床陪一下媽咪~~~~嗚!!! 
人家把妳從小捏拔到大~~  現在也已經算是老貓級了,妳卻連陪我玩一下都不肯......阿嗚~~~


好吧~~~那我下來 吃個飼料好了~~  有點餓了!!! (掯.....完全無視於我這老媽子的存在~~隨心所欲ㄋㄟ....)
大家有沒有看到她.....的九頭身????
也就是 頭小身大......屁股大到應該有九個頭那麼大了吧!!! 
布丁喵.....不是媽咪要笑妳.....
妳也節制一點~~~  這樣又是吃又是睡的~~   不胖也難吧!!!




請大家注意唷~~~ 我寫大屁股特寫的下方....
有一小撮毛對吧??   那可是我家布丁喵的 "尾巴"  呦~~~
她是無尾貓.....沒有一般貓咪的長尾巴唷~~~
所以以前剛養她的時候 都會嘲笑她~~~  她都會很生氣的瞪我一眼   然後掉頭走貓~~~
但 其實後來發現.....無尾貓  真的很卡哇伊的唷!!!   
就在那邊小小的扭啊扭的~~~~粉口愛唷!!! 

布丁喵.....媽咪很愛你唷!!!
雖然妳常常欺負我!!! 但 我希望妳可以活得久久唷~~~~ 

P.s  這幾天家裡附近,不知道為什麼會起神壇那種東東,
所以都會很吵鬧~~~昨天晚上大概十一二點的時候,突然放炮,
可把我們家的布丁喵嚇到 驚魂未定!!!   一整隻從陽台上摔下來~~~
之後就突然的爆衝,想要把自己躲起來~~~
所以這幾天 可安份的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