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工廠那邊聽到了一個很駭人的消息,
就是....工廠裡面的外勞們  居然會吃 【貓肉】~~
天啊!!!  我聽到之後真的讓我不得不鄙視他們....
有什麼樣的理由必須要吃到貓肉呢?

關於這點  我真的很難以接受,
聽說最近工廠的野貓變少了.....  且他們還會很得意的告訴別人說
他們吃貓肉,而且還是自己殺來吃的....
居然還會問其他人要不要吃....難道 他們不知道貓是非常有靈性的動物嗎?
貓,又俗稱九命怪貓.....
顧名思義就是 他們的生命力極強,形容貓科類有很多條命,再垂死邊緣時還可以死而復生。
例如很多貓都喜歡高處,即使從6層樓高墜下,也可以存活的下來。
並且可以在黑暗中自在的來去自如,即使在黑暗中,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到東西....
貓的骨頭極軟,可以在困境中  找到脫境的方式;
因此  才會有九命怪貓的說辭,因為貓的生命力極強.....

另一方面,從古代人類的觀念裡面,大部分都認為貓屬「陰性」,
所以在怎麼樣都不敢對貓下手,因為怕貓會來索命,
基本上只要是貓科類的動物都非常有靈性.....
所以,以前在怎麼窮苦  也沒有聽過有人吃貓肉,頂多是吃狗肉,
而工廠的人們似乎不害怕貓的這種陰氣.... 居然敢這樣大辣辣的吃貓肉....
想到就讓我不禁起了雞皮疙瘩啊!!!

貓  是那麼可愛 、那麼隨性、那麼淘氣,卻一時的相信了人類....的給予
讓牠斷送在人們的刀口下.....
天啊~~~  怎麼那麼沒有人性啊....
那些外勞 明明就在台灣賺很多錢啊!!!  餐餐也有便當可以吃~~~
加班也有加班費用啊~~~
幹麻要吃貓肉呢?
怎麼那麼的.............................掯!!! 連髒話都快要罵出來了!!!!
好可憐的貓咪啊!!!

會不會哪一天......開始就會有吃人肉了呢?
天啊~~~~我們的工廠怎麼那麼恐怖呀~~~~~阿阿阿!!!!

這各社會到底怎麼了呢?   








圖片出處: 第一張:原諒我....我真的忘記了....
第二張:同事家的貓
第三張:動物醫院....蘆筍汁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