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錐的mero......長大嚕!!!!
那天被我同學照到他在放屁,嗚~~~~
你居然放屁給人家看~~
想說我都沒有看過你放屁,結果 居然被我同學拍到~~~昏倒!!!



她跳起來的樣子也非常的可愛唷~~~


但是相對的 春春的就不一樣嚕~~
居然會學氣球這樣自己吹氣的飄起來~~~我的天啊!!!



看我可愛的Nodame在睡覺唷~~~



結果春春的居然是躺著大字型在睡覺~~
阿阿!!!我不想要我的nodame變成這樣啦!!!
女孩子家這樣成何體統啊~~~~ ><"



我不要我的mero長的像妖怪一樣手長腳長的,
例如~~
看看 這樣比對起來 是不是我的Nodame比較可愛呢????
雖然有豬鼻子 但真的看起來可愛許多ㄋㄟ~~


且春春的那隻mero還會360度的旋轉唷~~
然後頭朝下的墜地,這樣的動作真的是太好笑了~~~~


還不只有這樣唷~~~
春春的mero還可以自己變出東西吃呢!!!!
真厲害 我有看過他變出草莓和香菇!!~~~~
但我還是不希望我的Nodame長成這樣~~~~



我也不要我的mero長的很像燒酒螺,→(如果其他有養mero的人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想打死我 orz)
我要我的mero像現在一樣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