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布丁喵,
真真實實的回到了我們家,
我真的沒有想到,拔拔終於讓步了!!!
布丁喵是我們從小養大的,
從我國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養了,
她是一隻很懶、卻很可愛;很兇、卻很討喜的喵咪→ 這樣有沒有很不搭??

上個禮拜天 6/15的時候,
拔拔和媽咪因為貓咪要搬回家的事情吵架!
吵得很兇,拔拔一直都很不喜歡布丁喵,
因為他們兩個不熟!!因為他們都處在孤傲的地方傲視人群!!
所以,因為個性太像 不合!!

但,現在的布丁貓 居然就這樣安然的住在了我們家的後陽台了,
我終於可以無時無刻的看到她可愛、調皮的模樣了,
雖然她總是會斜眼看著我,一副那種→你算哪根蔥的表情.......
但我還是很愛她,在喵咪的世界裡面 她換算成人的年紀 應該也已經30.40歲有嚕!!
是一隻老老貓!!

看看她的照片,是不是很惹人憐呢?
但請不要被騙~~~~~因為她很兇!!!!!   她是屬於那種生人勿近的唷!!!

唯一不懂的是,她從以前就結紮到現在 但是.....肚子怎麼會那麼大?
那顆頭和她的身體,幾乎是不成比例的!!!!!

這是他現在睡的小紙箱唷~~裡面有幫她鋪浴巾,她最喜歡柔軟的地方~~~
不過現在她都睡在最髒的紙袋上面~~ (不懂 喵咪為什麼特別喜歡紙袋或者垃圾袋之類的東西?)


她頭上那兩塊禿禿的地方,
是因為之前住在我外婆家的陽台上,跑出去跟其他野貓幽會的結果,
被傳染皮膚病了,也就是癬長在頭上啦!
現在每天都要擦藥唷~~~  毛也開始長出來了!!!!
病發的時候,她會把頭整個在紙箱上面或者有角的地方磨蹭,
好像自己可以舒緩那種癢癢的感覺!!!!


剛剛才幫她擦完藥,
就在那邊抓抓抓的~~~
真討厭呢!!!!


有沒有看到她的大腹便便?



白嫩嫩的大肚子,先說唷~~她不是懷孕,是肚子大~~~~~


很可愛吧~~~
我最愛動物自己在清理毛髮的時候,
那個小手掌會彎起來,很可愛唷~~~!!



可別看她胖唷!!!
還是可以把自己彎起來,頭碰到屁股唷!~~~
最近她在家裡面越來越囂張~~~因為實在是太幸福了,
所以幾乎都是呈現這樣的狀態在睡覺,
今天中午居然還被我看到她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睡覺,超囂張的啦!!!!
一點都不自覺是女孩子家,
肚子和ㄋㄟㄋㄟ 都袒露出來給人家看!!!!  →唉! 我說布丁喵,媽咪是怎麼教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