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很瞎!!

我不得不說~當人忙到一個程度的時候,會變"癡呆".....

發生時間:5/29晚間  十一點半 

發生地點:公司

當辦公室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加班~~

眼看著就要十一點半了~ 心裡想著要趕搭著最後一班公車,

於是..... 拿著垃圾桶 加緊腳步往廁所方向衝,

就這樣~~  我發現到少拿了一樣東西....天殺的~~ "門禁卡"


ㄚㄚ~~~ 就這樣當我回頭轉過身,去拉門的時候 "喀拉"一聲....呵!!!

被鎖在門外了!!! .....................(無言)

嗚....超瞎、超丟臉的啦!!!

本來想說 就這樣請家人來載我~ 讓我穿著拖鞋回家吧!!!

結果 樓下警衛找到了白天專門幫我們公司清潔,那個警衛的電話,

幸好,找到了人幫我開~~  不然我想我真的隔天 兩手空空就可以去公司上班了!!!

而公司 會有一堆電器用品以及電腦都沒有關~~  一直耗電....

ㄡ買尬......我豆腐腦裡面的豆腐渣還沒有清乾淨吧!!!

居然會做了這樣的傻事.... 就這樣 我延後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