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了第三天~~

起床時間一樣是:越南時間早上 六點十五分~
早餐用餐時間: 七點整

今天早上一樣是搭客人派的車~  所以也是約八點左右在飯店等候~
還有半天的開會時間,所以也是一大早就入了越南會議室

依照慣例的打開了筆電,看看工廠是不是有將出貨資料寄給我~
連續三天都有出貨~   我想我也應該來給配一台 筆記型電腦好了~~
不然   都用人家的~~!!!

今天的會議開得比較快~~大概做得比較好吧....
誰知道我們走得太慢了,  結果被TK老大  抓包
又在那邊訓話       又是那價錢問題~~~Shit!!!!  都只會在那邊斤斤計較啦~~
沒事情就抓住我們業務念了半天~~~
拜託   不要念了    我們下午想要去"黑皮"啦~~~不想再待在這邊了
幾乎每天都看到那幾個面孔~~~真是夠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自由行啦~~~
就只有這半天唷!!!  超級短暫的   得好好把握才行~~~(不過說實在的   花很多時間在坐車)
先來介紹一下   越南的地圖~~
等等的介紹   都會跟這個地圖相關唷~~~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東河"~
這個地圖主要大部分都是北越的部分~~而胡志明算是在南越的部分
所以   要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呢    就是得經過以上幾個地方~
西貢:聽說呢   是個賣最多Adidas仿冒品的地方~~聽說好像只有布Dry-Fit 的功能做不到之外,
其餘的部分   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唷!!!!    真的很厲害呢!!!

其餘的地方  因為都只有經過    所以不特別介紹嚕~~!!

午餐  因為有位陳先生  有請他們公司的人帶我們去一間路旁的店面吃東西~~
就是吃道地的越南河粉~~  ( 就類似台灣的米苔目,都是用米做的,不過他們的比較細一點)
口味重,但湯頭還不錯喝!!!    當然  一定會有當地的花花草草   是用來加在麵裡面的!!
他們都會附上檸檬~~    這樣吃起來  有點酸酸的滋味   很棒唷!!!

我們吃飯的地方   就在東河~   這是晚餐的時間了!!
途中   我們大概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程~~~天啊!!! 我的屁股已經不知道裂成幾片了~~
到了陳先生的工廠之後,業務他們就跑去參觀   然後順便抽菸~~以及  等我把資料打完   寄出去出貨
然後   我們就又開著車  然後  就又經過了  一個小時又五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到了東河~~~這時候  夕陽正落下!!!
這邊的建築物呢   比較特別一點    也比較高一點~~
且又是靠近海邊,所以有很多很漂亮的Hotel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View唷!!!
當然   也有很多的小吃店  喝咖啡的地方~~  這邊就可以看到有很多外國人
而這邊的人游泳  聽說都不穿泳衣的唷~~~(ㄎㄎ....別誤會   是不穿泳衣  直接穿著身上的衣服下水)
然後騎著腳踏車回家~~~  衣服就差不多  乾了!!!


這張呢~~~說實在的   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裡面第一層樓的部分   有分兩邊都是在賣KFC的!!!
外觀看起來很不錯   以為裡面會有很多規劃很好的餐廳之類的~~
但是並沒有唷!!!!
因為第一層樓   都是KFG,還分兩邊呢~
二樓呢   是一間西餐廳~~~但並 還沒有開始營業,
三樓呢   就是Foot massage,越南還滿多這種的唷~!!! (腳部按摩)
之後呢   就沒有了    所以就選了另一間餐廳......



下面這張呢~~ 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


這邊的房子  都很特別唷~~屋頂上會再鋪一層稻草~
而基本上他們的房子都很colorful   因為就如左邊的建築一樣~~
弄成格子狀的~~  不覺得很特別嗎?
遠遠的就可以認出自己的家~~
他們的房子屬於長窄型的,不像我們是屬於寬大型的
所以正面的面積都不大唷~~~

餐廳內觀


就是國外那種   很民俗風情的感覺~~~
在這裡   牆壁的四周有很多很多的簽名唷~~~本來也要在上面簽名留念的啦~~~
但是呢~~~因為都太高了    哈!!! 所以放棄~~~~( 拜託  也不知道多久後才會再來了~~)
店裡面也有撞球桌    以及射飛鏢區唷!!!
也有一些穿著清涼的女子會幫我們服務   有點像  台北雙城街裡面的一些Bar
就是可以陪客人聊天   服務,然後會穿著清涼的服裝~~
幸好我那天也穿得挺清涼唷~~~哈!!!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合影~~~
只是呢    我們帥哥業務們~~不方便露臉啦!!!
他們交友太廣闊~~~所以  還是別讓他們在上面露臉~~
其中一個啊!!!  可是越南的女人   想要搶著當老婆的人啊~~~笑死我了!!!
照片其實已經有點模糊了 .....因為幫我們照的人技術不好 
居然把我美美的樣子   弄成這樣~~~都看不太到臉了~~
(這兩個可都是兩個孩子的爸唷~~~~~~)



我在那邊非常的突兀~~因為太白了,
曬了兩天的太陽   曬一下就會紅的我~~居然還被以為我喝酒喝紅的~~~!!!  冤枉啊!~~~

這天  是我們最放鬆的一天~~~也是笑容最多的一天唷!!!!
加上店家親切的服務~~  讓我們吃了很多   雖不是道地的越南菜   卻是還不錯的 西餐~~
有BBQ  還有STEAK  還有拼盤類的點心:
French Fries、Fried Onion Rings、Deep Fried Fish,
搭配上他們的醬料   都還不錯吃唷~~~
分量很多   所以都是點了大家一起分~~~裡面有種他們醃漬的瓜類~~
吃起來有點酸酸  鹹鹹的~~搭配肉類或者蔬菜類   很不錯吃~~(很可惜沒有拍下來~~~)
有點點的半透明狀~~~顏色是有點葡萄紫,搭配在餐點上  非常顯眼!!!

這就是這次越南行的行程唷~~~
每天都很充實~~~時間比台灣慢一個小時~
所以我幾乎每天如果以台灣時間換算的話    也都沒有睡多久呢.....
看來我回台灣之後     有得補了~~!!!

再來   又要開始每天的忙碌了~~
真不敢想像 星期一進辦公室需要花多久的時間來整理我的桌子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