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嗚....
要去越南了~~~

「啥???你要去越南?  要去幾天??哈哈哈~~~~幹嘛要去那種地方啊~~???」

「拜託~~~我是去出差ㄋㄟ!!!  又不是去玩的~~~!!!」

「出差?為啥要去越南出差啊?........越南不是很落後嗎??不能去別的地方嗎?」

「是啊~!!!  越南是很落後,阿  成衣廠在那邊,不去那邊開  去哪兒開啊?
    人家出差 是去加拿大,  我出差是去越南,差別怎麼那麼大啊??  怎麼不給去美國的ADIDAS呢???」

「那....幫我帶個什麼東西回來啊~~~越南有沒有啥麼名產啊??」

「越南的名產我是不知道有啥啦!!!  不過我知道   泰國有 榴槤、紅毛丹以及山竹,都超好吃的!
   不然   我幫妳帶各越南的名產 -- "河粉5包",怎樣??   夠屌吧~~~~~」

「........................................最好是啦!!!!」

「那不然你說.....有啥東西可以帶,我沒有聽說過  越南有啥名產!!」

「唉~~~~! 好吧!!  你自己小心點啊~~~  那個門記得要鍊上,不要隨便亂開門啊~~」

「靠~~該不會真的有那種會開門進來偷東西的吧?好恐怖唷~~我一個女孩子家ㄋㄟ....」

「五星級飯店應該是不至於會有人偷開房門,但是藉機要打掃房間闖入者  應該是會有吧!!!」

挖哩咧~~~越南現在還有這麼落後嗎?   應該不至於吧~~~
看來我得隨時跟在大家身邊.....以免發生意外~~~!!!  超恐怖的~~

且 最重要的是  去開會   還得兼出貨,這是我最嘔的地方~~~

P.S  需要大家的幫忙啊~~~可要幫我順利出貨ㄋㄟ!!!  
        我會幫大家拍很多照片回來的啦~~~  至於內容物 美不美  就另當別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