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地點:夢境         驚嚇指數:

時間  早上六點十分
被兩次同樣的惡夢  驚醒!!!!
這個夢境   關於你~~!!


夢境:
  「我 接到一通緊急電話,告訴我  你出事情了
毫不猶豫、緊急的出發到目的地,看到你整個人躺在血泊中~
  眼睛半張著,嘴巴微開著,似乎想要說甚麼~
雖然已經通知醫院派救護車,時間卻彷彿停下來了~~
   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哭到不行的我  只能在旁邊很無助的安慰著你~
看著你寶貝的E34  幾乎是半毀狀態~
   不敢移動你,只能等著救護車的到來,
夢中的我  一直不斷的哭~~   擦拭著不斷從你臉頰兩旁留下來的血水~
   不斷的發抖  不知道能夠為你做些什麼事情.....
喃喃自語的說著....你不會有事情的~   你一定不會有事的....等等救護車就來了!!!
       你難過痛苦的表情....  讓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我從沒看過你這樣.....    好痛好痛!!!」

突然  就這樣   夢醒了!!!
我被嚇醒了~~~
眼角泛著淚水,看著天花板  喘息著~~
好真實的夢~~  真實手沾到血液的黏稠感都還存在手上~
  好害怕~~  很少在作夢的我~~!!第一次夢到這樣的夢
於是  拿起手機,傳了通簡訊給你:
「今早 連續做了兩個同樣且關於你的惡夢,不管你多麼得不想理我,
   請你至少回應我   現在是否一切安好?毫髮無傷?    拜託」

但....你卻沒有任何回應~~~
   我好害怕~   好擔心~~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平安無事?
  就這麼簡單~~~也不行嗎???

『拜託~~希望那個夢不是真的~   祈禱中 』


*******************************************************************************

※晚上 19: 36分    收到你傳來的簡訊:

「別擔心,我一切都很好!不過你的夢真讓我嚇一跳!
    因為昨晚跟朋友出去, 他開太快把車撞爛了,可怕!   
    那妳最近好嗎?  一切也要小心!」

謝謝你回傳的簡訊,讓我放心了許多~~
至少.....你是平安的~!!   而我那不爭氣的眼淚  又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