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時分,女孩的手機傳來一封訊息,她懶洋洋地從床上爬起,
打開簡訊,裡頭只有短短一句話,卻讓她整夜無法入眠。
 
「妳還愛我嗎?」
 
是前男友傳來的,在他們分手半年之後。她以為男孩再也不會捎
來任何訊息,因為當初分得莫名其妙、不明不白,而她始終未曾
從對方口裡,得到一句確定的答案。
 
「分手吧。」
 
她一直在等男孩親口跟她說出這句話,但他沒有,他選擇了逃避
,讓人無法找到。好姊妹都勸她放了這段情,頻頻說這男孩不好
,既不負責任,又沒有擔當,將來就算兩人還有緣分,想必也夠
她苦頭吃的。
 
女孩老是笑笑,嘴上說她早就不在乎,追她的男生從來沒斷過,
她才不會把一個不珍惜她的男孩放在心裡。但好姊妹都知道,這
半年過去,女孩始終忘不了他。
 
因為那些追求她的男人們,沒有一個能接近她半步。
 
他應該還是愛我的吧,女孩心裡如此猜測。他們只是冷戰而已,
只是暫時不聯絡而已,只是想給彼此一點自由的空間,免得又像
過去那樣,讓男孩老是抱怨女孩黏著太緊,他覺得壓力好大,喘
不過氣。
 
只是這樣而已,等到男孩覺得放鬆了,自然就會回到他身邊,兩
人又可以像過去一樣,把對方當作最重要的人。
 
於是,女孩努力讓自己獨立,她開始一個人逛街看電影,一個人
下廚煮飯餵飽自己,一個人到銀行繳清所有款項,一個人學習開
車看車還買車,一個人找了房子搬了新家,一個人面對父母車禍
身亡的打擊……
 
現在的她,什麼都可以一個人。但情感上,還是需要他的陪伴。
 
「妳還愛我嗎?」
 
天亮了,她看著簡訊想了一夜,知道男友終於想通,雖然不肯直
接撥打電話給她,但起碼願意用簡訊試試她的態度。她很想趕快
打電話過去,告訴他這半年來她有多麼想他;告訴他那些他原本
應該陪在她身邊的時刻裡,她是如何辛苦但堅強的走過;告訴他
即便這半年來他對她不理不睬,但她依舊不願意把他從心裡徹底
刪除……
 
但她忍住了,她不願意讓自己半年來的等待就這樣白費,她非要
對方辛苦不可,她非要為自己找回一點自尊才行。
 
「不愛了。」
 
她笑著按下這三個字,回傳。
 
然後,她等待著他打來求饒的電話,等待他另一則測試她的簡訊
,等待他突然按下電鈴,然後大門一開他就站在眼前,用最大的
力氣把她抱在懷裡,並且溫柔地說他知道過去錯了,未來他會好
好珍惜……
 
但,一天接一天,一個月又一個月,半年過去,女孩始終得不到
男孩接下來的消息。
 
直到某一天,她從某個男孩的死黨口中得知,那個她深愛的他下
個月要結婚了,對象是一個她不認識的女孩。
 
「他說他很感謝妳,如果半年前妳沒有回傳那封簡訊給他,他真
的無法下定決心忘掉妳,更無法給那個女孩機會……」
 
 
 
(完)

****************************************************************************************

此篇是今天一位"花媽"同事分享給我的~
只因為....她說:這簡直就是在寫妳的故事吧~~!!!
的確, 本人 就是處在這種狀態中,
不同的是, 那個他   並沒有傳簡訊給我~
更沒有給我任何的理由,就消失了~~

確實,現在的我 不斷的在沒有他的情況下,好好過活我自己~
但,事實上,表面裝的在怎麼堅強,內心就如同事所說的~~"妳還是在期待吧?"
(ㄜ....居然 這麼容易被戳破????)
不過,思考了很久....如果今天我真的收到了和女主角一樣的簡訊時,
我會怎麼做.....??
我想~~~我還是會決定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他,我還愛著他~
只是.....如果有個對他很重要的人出現時,沒關係~~不需要顧慮到我....
畢竟 對我來說,自己愛的人.....能夠獲得幸福....那就夠了!!!
也許 這樣的想法很傻~~  但這就是我!!!!

懵懵懂懂、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    感情的學分卻還是零分~~~~(昏倒....
人 有的時候自私點是好的~~~   發揮大愛的精神 我想我應該可以在大愛電視台中 爭取一角啊!!!!


引用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ggbb-blog/article?mid=34042&prev=-1&next=33921


*************************************************************************************************

題外話,因為這個標題 讓我想到日前不久,
電視上面一直強打的一個信用卡廣告~~~讓人看了真的很感動唷~~!!
~一輩子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