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本人身上    驚嚇指數:

前幾天,偶然 發現了一個我封鎖已久的帳號,
   上面暱稱寫著:"倒數最後一個月~~"
     過了一個半月後,暱稱改為:"寶貝就叫做莊XX"~~~

天啊!!!!!   這對我簡直就是晴天霹靂的事情~~~
   因為 那個封鎖已久的帳號,就是我已經分手快兩年的 某人~

曾經,我問過我同學:『你比較能接受你另外一半精神上出軌,還是肉體上?』
    而我那位雙魚朋友 告訴我說,基本上她大概會是屬於 精神上出軌吧!!!

那.....那所以曾經是我的某人,對我來說 就是肉體上的吧!!!!
    還記得回台北工作的那段時間,疏於連絡,
 漸漸的 電話少了、關心少了、甚至連問候 都沒有了~~
      不斷的猜忌、懷疑~~~~     終於在某天證實我的想法是對的!!
  那天, 對我說著:《 妳不認為分開以後,更能夠冷靜的去思考很多事情嗎?》
一直到 我將所有的東西 都搬回了台北,
  斷了與你所有的聯繫...........

再來 ,就是看到你上面的暱稱 換了又換!!   接著 小孩都生出來了~~
   想一想 分開到現在 大概也才兩年的時間,
你結了婚,也有了個女兒,很想送上祝福給你.........但我沒有這麼做!!!
      畢竟 是你出軌再先~~~

人 是否能夠拒絕的了外在的誘惑?  如果真的喜歡上了~~ 是否又真能割捨?
  野花 永遠比家花來的美又香~~~是吧?

說實在的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瑕的,也沒有極盡美好的愛情,
  而人   越是單純  越容易幸福; 越是不鑽牛角尖 越容易維持感情~~

 活在當下的我~~~    現在每天都會精神出軌唷~~~~  ( 神遊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