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只要參加結婚典禮,
   看到美美的新娘子,臉上充滿著幸福洋溢的生活時,
就會開始嚮往,以後是否也可以遇到哪個真命天子~~
      然後 會有一個很浪漫的婚禮,
  絕對要有那種蕾絲~~~以及浪漫的粉紅玫瑰~~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 要能夠讓我換上5-6套禮服
  (我媽說~~那整個婚宴你都會在不斷的  換衣服.....)
  (我說~~~好像也對ㄋㄟ!!!)→現在想起來,真是童言童語啊~~

長大後,參加了許多朋友、同學的婚禮
  題外話:『 而最近又有一位同學 丟了紅色炸彈~~
                       好幸福 好幸福~~~   希望 你們都要幸福唷~~!!!!  在一起長長久久 ~~』

原本 一直以為 會決定攜手走入婚姻的情侶們,
   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並且是給對方的承諾,
 但最近,發現了好多朋友們~~    卻一一的退婚

當然 其中有很多的原因造成 退婚的結果~
    然而 在現在的社會當中,似乎已經成了一種效應!!!

   當愛 成了習慣~~~接下來又會是如何呢?
   當婚後,對方成為了威脅你的對象~~心裡又是如何的百味雜陳呢?

       婚姻 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也許 我想我以後還是~~~不要結婚 只要談戀愛就好了~~
    這樣應該會比較自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