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了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一早起來 就為了要去放鬆自己~~

小妹我的美容身心SPA呢?
就是做臉 + 全身指壓
但是.....不要以為這樣很貴唷!!!!知道兩樣加起來才多少嗎?
3000有找呢!!!!   哈哈

首先 就是做臉,
因為長期的壓力加上睡眠時間太少,
最近跑出了好多因為過敏造成的小痘子以及小粉刺
所以呢~~~美容師很有耐心的 幫我一個個去除
他會依照妳臉部的狀況幫妳做不同程度的處理~~~
不過啊!!!! 很推薦的是,這個美容師 他去除痘痘以及粉刺的功力,
真的是 超人(超乎常人....)   超級推推推.......

等到做臉的程序剩下敷面膜的部分時,
就可以換到身體SPA的床上,會塗上 香香的精油 做指壓,
當然可以另外做 背部的去角質,還有也可以要求使用纖體的精油,或者排毒精油唷!!!
之前有做過排毒精油,還滿有效的,
因為她會順著妳的淋巴幫你按摩 等你按完之後 就會一直跑廁所唷~~~
至於使用纖體的 會幫你推到想要瘦的部位 熱熱的......
基本上我都只有純粹去指壓.....因為她會從頸部以下開始 分成正面以及背面,
通常我在家裡面會先抹上瘦身霜,
然後去那邊是從胸部按下去......按到腳底之後 翻面....從頸背開始往下按....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且美容師還可以隨時告訴你 妳的哪裡 有問題 ,因為啊!!~~~
人體的奧秘就在於,很多地方都有很多穴道~~~
如果按起來 特別的痠痛.....那就代表那部位 不是挺健康的~~~~
而我,上個禮拜去的時候......................美容師幫我檢查之後,告訴我
『阿 妳慘了!!! 妳全身都拍了了,  肝、膽、脾、胃、腸、子宮以及骨頭,沒有一樣是好的.......』
.........................................................當下 我真的無言,且被他故意弄得痛到不行 (他是故意的 因為很熟~~~~)
天啊~~~~我想我大概30歲的時候 大概已經有70歲的身體了吧!!!!  好淒慘唷~~~~~
我體內所有的器官 都壞掉了ㄋㄟ~~~~~夭壽唷~~~~~

之後 美容師要我每天都按那幾個地方~~~多按 有益、不按  就等著看醫生吧!!!
看來 我以後還是乖一點 多多按摩 順便通一下自己的血路好了~~~~

按完了身體 再來就是敷面膜嚕!!!!
通常 都是敷那種美容師調配的面膜,是乾掉用撕的那種......
那天敷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 "海膽"  的味道~~~呵呵!!!!!

這個時候呢.....通常都是我睡覺睡到忘我的時候,美容師通常都會讓我睡久一點,
或者等拔除面膜後還會問我說 要不要在多睡一下!!!! (  看來 我的睡眠不足已經廣為流傳了......)

收價我覺得很便宜唷!!! 不像一般的外面的美容SPA,且通常外面的都會推銷產品要你買....
但美容師不會唷~~~~
另外他也有幫人家化妝,化的很不錯~~~平常也有在接 新娘化妝的工作~~~(只要是熟客都會找他畫的~~~~)

就這樣~~~~愉快的過了一個下午!!!!
總算好好的放鬆自己了~~不過我想 只要星期一 一上班之後 我又會緊繃到一個不行吧~~!!!!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