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必須要讓你知道 妳留下的這篇文章,
真的讓我很感動....
http://tw.myblog.yahoo.com/maystalk-maysblog/article?mid=785&prev=-1&next=784#yarttrk

很多事情 不是一個人就能夠完成的...
需要靠很多人的幫助,
對我來說,再怎麼忙  怎麼累....
如果能夠換來別人一絲絲的安慰.....對我來說就很欣慰!!!

之前 二馬發生的那件事情,其實我有想過...
如果二馬真的要離開....那 也許我跟妳就不一定能夠這樣的合作無間了...!!!
雖然 我知道 他也受了很多不平等的待遇!!
或許 習慣了妳們....   如果哪天 我這家奧客  要換人接手....
我也不一定能夠做得如此順利了!!!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
雖然我不知道 妳不生氣就會脹氣 (這個....有關聯嗎?.......牽拖吧!!!!)

而你也不用刻意的去改變些甚麼!!~~~(因為我已經很習慣了......)
妳就是那個      很愛吃五燈獎豬腳的 "花媽"~~~

而我想對妳說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