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能夠站在你面前,
告訴你..“我不再愛你了”
你說,那會是怎樣的畫面﹖
如果有一天,我又和你聯絡了..
聊得好像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只是朋友而已,你會感覺怎樣呢﹖
鬆了一口氣..?
為我高興..?
為你自己感到高興..?
到底那樣的一天對你對我會是怎樣的呢﹖
我想,那應該是我們彼此停止互相傷害的一天。
對吧﹖

也有可能那樣的一天,是我愛上了別人的一天。
也許那是另一個幸福的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了別人,你會怎樣﹖
你會為我的幸福感到高興嗎﹖
你知道嗎,要停止為了你微笑,
要停止為了你掉眼淚..
那是有多困難的嗎﹖
要把你的名字從心裡和記憶裡刪除,
那也是困難的。
你都知道嗎﹖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反復把我傷得透徹?]
也許要維持一段感情,只有愛是不夠的。
我想,你和我都要這樣的承認。
而我是不是能夠再愛上別人呢﹖
知道嗎,最近有些人對我好。
甚至好過當初我們的過去..
而我和那些人的感覺會不會只是短暫的錯覺呢﹖
就像當初的我和你一樣..

這次,第一次我容許自己跑在你的前面..
容許自己,除了你之外,為了別人而微笑。
只是..
感情的事,很難說的,不是嗎﹖
還沒有一個結果的時候,
很多事情都不能夠很肯定的說..
才發現,
我能夠在你曾經給過的幸福外,
尋找不同的微笑。

也許那個時候你會看見我不一樣的幸福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