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有沒有戴隱型眼鏡...都給它喝



桂圓水----有戴隱形眼鏡者,一定

要看喔!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近視族吧..尤其

是現在的工作上總是要不時看電腦,參

考看看 吧!


我的工作需要一整天盯著電腦,這已

經是很傷眼睛了,偏偏離了工作,我

還饒不了我的眼睛,既喜歡讀小說,又喜歡打毛線,
於是四十出頭時,我的眼睛便

和我算起帳來了,經常乾澀酸痛,或兩隻眼睛紅

通通的,或甚而眼皮沉重,睜眼無

力。

一年前朋友教了一個方子,使用一年

下來,竟然使我恢復了好眼力,可以

自由自在地使用我的眼睛了。朋友也是在受

了眼睛的磨難之後,受惠於這個方

子,才介紹給我。


朋友自中學起戴了隱形眼鏡,

一晃便戴了三十來年。

一年多前眼睛狀況不妙,乾澀難耐,

診治結果,醫生說是常年戴隱形眼

鏡,眼睛受損,需要半年停戴。但是朋友一停

戴隱形眼鏡,視力倏地由0.6消退為0.2,
醫生和朋友都大為緊張。朋友經人傳授,
日日服飲一杯桂圓水,不到一個月,視力又回復到 0.6。


這個桂圓水,所用的材料是十二顆帶

核的龍眼乾、四粒紅棗、一小把枸

杞。紅棗不必先浸泡,用小刀劃上個十字。將所

有材料放入馬克陶瓷杯中,注入八分

滿的冷開水。蓋上瓷蓋子,放入電鍋中,外鍋

放兩格水,蒸好即可飲用。



我一年來不間斷的每日服用一杯,如

今所有日子照常過,用電腦、看小

說、打毛線,眼睛從來不再讓我煩惱,

日子過得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